close

---要不要這麼沒素質---

辦公室的噪音從來沒有停過。

ZY總是陶醉在自己外放出來的音樂,高興起來一邊唱,有的時候吹口哨,再過分一點的時候,跟著拍子敲桌子,用腳跺地板。

去你媽的有沒有素質啊幹。

我又不是善良的領導,直接挑明了講。

狀況呢,改善過一陣子,後來的這半年又不行了。

 

 

老王來了之後,有趣的是,這是一個有病的孩子,就是傳說中不斷抖腳,抖身體,坐下的時候就是不斷的膝蓋碰膝蓋...開...合...開...合...開的怪咖。

他們發出規律卻又不是音樂的聲音。

我,出聲音制止。

要求,停!

但是,成效不大。

我的理性要求敵不過他們跟著30年(以上)的爛習慣。

 

 

拆哪人,你最好都不要過上文明人的生活,永遠都不會看人臉色行事,永遠都不必尊重人,只求你自己爽。

拆哪人。你最好都不要在乎我飆出去的髒話,永遠都可以抖動你們的四肢身體義肢直到老得走不動也停不下那抖動。

 

 

我要求我自己先忍一忍,不要先發作,我要看看我有沒有機會到那種一點都干擾不了我的境界。

經過幾個星期的對自己的壓制,我宣判我自己的失敗。

所以現在我找到線上音樂的網站,現在我在聽飛碟電台。用耳塞,把我自己隔絕起來...

http://音樂網.線上音樂.net/2009/05/ufo-fm921.html

 

 

嚴重的時候,我想離職。我不能解決你,我就解決我自己。

(你知道,我已經努力過了。你知道,真不行了,我就是一個破罐破摔的女人。)

 

 

---三樣菜,重慶江湖菜---

帶小艾去吃飯。

于小艾問我,如果要在找對象:誰是你的菜?---一邊吃進去一口素藕。(素偶?)

她要我從我們的同事裡面去描述典型。UB?腹肌蛙拉?還是帥老闆?要不,大邢哥?

我反轉的思考,哪一個同事像你?!

 

我放棄。這個問題根本不是問題。我沒有想要的男人。

替我著急的,

說,有個男人很重要。也方便一些。

說,你總要有人照顧你。妳不要甚麼都自己來。

說,人不能單獨過日子,上床滾滾床單也是要的。

說,妳不要拒絕喔真有人要追求妳的話...

 

傻孩子,豬走路我也看過,豬肉我也吃過,風景眼前過,誰知道下一秒是烈日驕陽還是做轟胎呢?!

我沒有答案,因為我沒有接手這個題目。

我想要離開這裡去跟全世界相遇,除了你。

 

 

---一個星期四下午的假性優閒---

到目前為止,業績很亮眼。

只要我說要改進的業務動作/作業程序/品質標準以及職工管理的配合,大多也能獲得改善。

依照平時也能和氣說事兒的氣氛來推斷,他們不是給我面子,也不是礙於權威,是真心的在這裡愉快的工作。

甚至,昨天我還接到了matt的短信,信裡說,因為問過崔西在DK的工作情形,如果"真的像崔西說得這樣",也想要再跟Janet一起工作。

我這樣的對我的工作負責了。

我對我的客戶/公司/產品/夥伴負責了。

所以我得到業績很讚的回報。即使ZY口哨吹個不停,老王的身體抖不停。我們還是達到了工作目標。

(完蛋了,那明年業績目標得要訂多高啊?)))

 

我想要離開。搭我的飛碟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