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月我不斷的丟東西。

錢包掉了兩次。

第一次,店老闆幫我收好,等我回去找。

這一次沒有這麼幸運。整個錢包丟掉。

不久之前,加班加到三魂七魄跑光光,領個錢就把卡忘了,忘在哪裡也忘了。---想都想不起來(1)沒拿走卡呢?(2)機器吃走了?(3)購物時掉了。是哪一個?

去銀行兩次了,補辦卡。兩次---總是星期天值班的櫃員看到我就笑出來了。

 

雨傘掉了。

本子掉了。

筆掉了。

突然想起來,我的錢包裡面放了一條50分的鑽石項鍊,VVH1等級,白金的鍊子,當年台幣5萬買的。我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我自己設計的樣式。也在錢包裡。

掉了之外也生病。

剛開始是感冒。後來是中暑。

現在,我只好買蓮花清瘟膠囊來對付這些"當地的病"。

今年多雨的北京我常常在雨裡淋著。走回家。

這些事情交雜穿插在加班的生活裡,我有點扛不住。

丟錢,丟包,丟傘,丟時間,丟客戶,丟預算,丟臉。

我躺在床上那短暫時間,想起這些關鍵詞---都是我丟的,走吧,不想留的就滾遠點吧...

然後我想起,我丟人---我把你也丟了。

 

 

 

我沒有保護好它們。

"你沒有保護我。你看,我沒有你保護是不行的。"

就這樣哭了一上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開旅行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