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時不時的流淚。

像是,「為甚麼不要我」又問了自己100次。

一邊走路一邊自問。我這麼好,所以你不要我?(「春交與製名」電影裡面的台詞,不小心說出一樣的話。電影的寫實真是寫實。)

1:我這麼好,所以你不要我。

2:你再好,也不是他想要的了。

1:是啊。也不是需要,也沒有想要。簡單的說,就是不愛了。

2:你不要再說什麼愛不愛的。這個世界上,人們只會選擇他們最想做的去做,而且只會有一件最想最想做的事情,其他的,任何人,事,狀況,都不能阻止。他就是去做他最想做的而已啊,去接女友上班,等女友一起下班,就是想要做,你不是還問他說,究竟對方是關他什麼事,關他事的老婆反而置之不理。

1:(開始哭)對。那時候他還說,任何人來勸都不會聽,不會因為任何人改變決定。還有,他說,就是不能按照我說的去做,而且他說他自己也問過自己,為甚麼不能按照納豆說的去做。喔對了,他說叫我不要想救他。

2:會不會說太多了?一堆理由。

1:我想,人為了自己好過,都需要理由的。那個時候他就是出門去做最想做的事情而已,然後回家跟我說對不起。我受不了自己是一個把對方變成一直說對不起的人。

2:你不准找理由,知道嗎?身口意,要一致,你已經是上師的弟子了。

1:可是,我還要哭一下。

2:都這麼久了。

1:讓我哭一下好了,前兩年爆哭,中間兩年上課與復健,第5年開始轉變,已經比我自己認為的快很多了。

2:要不然你是以為自己要難過多久啊?

1: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覺得」我已經有「沒那麼難受」了。

2:哪有,ㄚ你看看自己現在是在哭三小。

1:應該是今天天氣不好的關係吧。

2:…….(因為受不了,所以不理我了。)

 

兩個都是我。常常這樣打架。輸的都是我2

-----------------------------------------------------------

連續兩天都去全身按摩,身體真的很疲倦。

這個張師傅手勁好巧,於是我2檢查到"我1在想「這個師傅,你一定會喜歡的。要留給你用。」"

我2又跑出來:你要放鬆,這是你的師傅,他,或者他們會自己找師傅,你不要再想他了。

我1又開始哭。因為趴著被按摩,結果一邊鼻塞,一邊抽泣。流了一小會兒眼淚,自己停了。

 

這一次,居然是我2贏了。

 

(精神分裂狀態/內心戲很多/不會影響日常生活/我不想這麼忙/但是忙一點確實會佔據很多聯想的時間/這樣很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