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網路行為中我個人非常討厭的兩個狀態是:

一打開網頁,就強迫聽音樂,被音樂嚇一跳。此其一。

一打開網頁,頁主大人的照片大到一種壓迫的境界,各種自拍各種款擺各種各種。此其二。

通常這兩種情況,會讓我快快逃走,然後不會再去。

我喜歡簡潔有力的頁面和訴求,也偏好能夠傳遞信息的網頁內容。至於互動,以前比較在意,現在簡直是不可求吧。在網路興起之時,少不得互相追捧或者兩造對罵的事情,在我看來都是非常...(咳嗽一下)...無聊而且可笑的。

甚至,有人來我的版面反對我,可我,就是不理。(俗話說,這我家耶,又沒人請你來,你給我滾...XD)

我以為的天下太平。其實是孤芳自賞。那怎麼辦?我又沒有礙著別人啊。

 

我想那些放音樂的和放很多自戀照的也一樣這麼想的---我又沒有礙著別人。這樣想來又是殊途同歸。

 

之所以要寫一寫這個殊途同歸,是因為這一張照片,我用了美顏軟體美美的拍了這張照片之後,發生的一個小故事。

某日與友相聚,從有距離的互相欣賞,到日常中互有往來,再到有一天我把照片給她看,她說:妳怎麼這麼自戀嗄?!---被這句話搧了一個耳光。

把自己的照片嚕在某人前面的行為不可取,像那些強迫人家聽的音樂和主人照片一樣令人生厭,再漂亮都是多餘,除非.............................

除非是愛到骨子裡

但這個世界是,沒有人一定會愛妳,也沒有愛到骨子裡這種事,只有喜新厭舊是人性。

 

張小奈說一定不要把自己暴露在網路裏面。

爐弟說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會樂意把自己放在不認識的人面前。

好久不見的Vicky蔡同學說自己是一個沒臉(書)的人,也不打算有臉。

老原(袁瓊瓊)說甚麼東西都可以在網路上被看見。

我之所以在這裡,最初是因為和家人保持遠距連繫,現在這個理由已經沒有了。

寫完這個,打算收起來了。

被搧了一耳光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