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永遠都有大大小小、不大不小的比賽或者活動可以參加。參加比賽得到獎勵的這套路我大概小學三年級就知道了。尤其統統有獎的活動就看妳要不要參加罷了。嚴格的]比賽通常規則和遴選標準含金量高,如果得獎了爽度也會提高。

往媒體投搞,自己可以算一算一個字能得到多少錢的「單位毛利」。很久以前(又很久以前)我就知道寫詩的單位毛利相對高。

去體制內的公司上班,以個人經驗來看,無疑是收益最好的。這個結果的對立面是個體戶(Freelancer)通常收入不高,而且肝不好。一樣肝不好,體制內的福利至少是個體戶沒有的。

扯遠了。我為什麼要扯這麼遠呢?

只是想到最近在某粉絲頁上隨手參加了一個題詩活動,我在想參加的人也不多,總之就是收到得獎通知了。通知來的時候甚至詢問得獎者要自己來拿還是郵寄收貨呢?

(爸爸曾說過:比賽能得獎都該謝謝。謝謝別人給你機會。不用管參加的人多不多。)

我想了一下。出台北城去拿獎品,剛好可以給自己一個小旅行的好理由,真是不錯的Bo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