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的這個2018,尹食堂2也要接近尾聲了。

---3則觀後感分隔線---

 

第一則

花店瑪莉老闆娘,以後都吃不到囉,怎麼辦呢?

[如何痛快的吃一餐]
西班牙小島上的花店夫妻,今天決定要吃尹食堂吃到爽!
"要吃甜點嗎?"
"好啊。"
"今天把錢包裏的錢花光啊?之後,砸儲蓄罐。"
XDDDD
*好可愛喔居然有儲蓄罐,回家砸鍋賣鐵再說吧,今天先吃一個爽啊。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下這種決心好墮落好快樂
*誰也不要阻止我們花店夫妻檔
*我們是瑪莉和瑪莉的先生
*兩個人一起墮落比較不會有罪惡感耶

----------------------------------------------------------------

第二則

[美食實境節目好玩之處,是那個未知和人的化學作用]

*一個坎城影后為你做飯。
釜山行的女主角在幫你煎蛋。
紐約大學經濟系畢業的富二代,收視率高達40%的演員幫你倒紅酒,做咖啡。
一個粉絲人數514萬的新生代名品演員為你傳菜布置餐桌。

在天涯海角與世無爭的海邊小村子,靜靜的埋鍋造飯,為你端上撫慰人心的料理。

這就是尹食堂。

*這一季的尹食堂要是沒有朴敘俊,李部長應該不敢把生意做這麼大。

*一個跑堂服務員比自己心愛的足球明星的粉絲人數還要多。這種體驗確實挺震撼的。

*朴敘俊的IG粉絲從錄影時候的400萬到今天已經是514萬了。吸粉力太強大了。(他自己追蹤數從78變79)

*來自台灣的兩位女客人說,服務員這麼帥,我願意天天來吃飯。

*人正即正義,確保畫面好看。我阿母說不要看醜東西,要看好東西。
---------------------------------------------
第三則

吾少也賤,故敘俊多能鄙事

有朴敘俊的尹食堂2.jpg

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這就是南韓很多名品演員發光之前的資歷,

朴敘俊在餐廳打工的經驗讓尹食堂2經營層次上了餐廳級別的營運軌道,

讓這個節目不單單只是一個看料理,看風景,看顏值的娛樂性綜藝節目。

也許端出來的料理還是有素人的味道,也許僅僅是對當地人或遊客來說

不用遠赴東亞的南韓就可以吃到正統的韓國庶民料理,

光是遇見一個快閃餐廳的經驗就夠本了,

不管是對尹食堂製作團隊還是當地「交關」的食客,兩方都是值得了的。

 

 

如果不是這種節目怎麼可能看到一個名品演員的這一面呢?很可愛呢。

即使是一個真人實境節目也不要只相信名品演員單單給你看到的這一面。

以上兩句要加總在一起看。

 

 

 

---最後一次分隔線---

《尹食堂2》口耳相傳的「好地方」上報了!不捨...是職員們最後一次上班

綜藝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09:00   JiaJia 

「尹食堂2號店」迎來最後一次營業,由於地方新聞的報導,最後一天門庭若市,才開店幾分鐘裡面、外面都坐滿了人!小編覺得本集最有趣的就是那對可愛情侶,還有來自台灣的客人說:「能夠被兩位帥氣的服務生服務真好~」好羨慕啊!

 

於上週五(9日)播出的內容中,「尹食堂」的鄰居──花店夫婦,繼上次的午餐後,在晚餐時間也出現了!上次他們分著吃糖餅,這次一個人點一個,不用爭也不用搶,和和氣氣的吃著飯後甜點。

尹2_01.jpg

尹2_02.jpg

晚餐時間還迎來一對有趣的情侶。他們問「打工仔」朴敘俊這是在錄什麼節目?朴敘俊要情侶去搜尋「尹食堂」,還告訴他們自己的SNS。看到朴敘俊的追蹤人數後…男朋友震驚了,追蹤人數居然有400萬!(剛剛小編去看了一下朴敘俊的Instagram,追蹤人數已經破500萬了~)
尹2_03.jpg

情侶又驚又喜,直呼:「真是來對好地方」,男朋友還說:「我居然從有440萬追蹤人數的人接受了倒紅酒服務!」女朋友誇人也不一般,說打工仔長的像另外一個世界的人。

最後一天上班了,李瑞鎮看到鄭有美和他一樣穿著條紋的服裝說:「我們穿情侶服嗎?」然後要鄭有美把衣服換掉XD(妹妹好聽哥哥的話,馬上換~)

對於餐廳內的大、小事務都已經非常熟練的朴敘俊,最後一天還挑戰了「一次拿六個保鮮盒」的技能。

還沒正式營業就有客人前往,原來是尹食堂上了地方報,讓更多人慕名而來。這下真的出名啦!但是好可惜…是最後一天營業了 ㅠㅠ

而經營也是要靠技巧!當客人問打工仔如果每一道食物都來一份會不會太多?朴敘俊的回答相當機智,他說:「足夠了」沒有回答「太多了」,一方面滿足想要都嚐嚐的客人的心,另一方面也讓擔心份量太多的客人安心,是「剛剛好」,而不是「太多」。

本期也迎來台灣客人。被兩位帥氣的男店員服務,用餐環境當然很好。看看,李瑞鎮和朴敘俊在發光啊XD(圖片、影片來源:tvN《尹食堂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