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1.jpg

雖然自己的媽媽家回不去(淚),很幸運的有一個朋友的家一直收容(!)我可以去吃年夜飯。在許多泡麵的年夜飯之後。

年2.jpg

初一那天傍晚被帶去光光家的辦公室大聊特聊,因為是辦公室所以我們就去小7買泡麵當晚餐。我還滿喜歡花雕雞的。

過了半夜,光光又去買了一堆零食配話題。我們加起來超過150歲的老人類,像年輕的時候一樣聊到半夜,在幾輪的茶咖啡,咖啡茶茶茶之後。

年3.jpg

初二這天弟妹端出來待客的點心這麼好看。我是真的吃不下了,但是看得很開心。

年4.jpg

在家吃飯就很簡單。蘋果和核桃的一餐。其實我吃很多,只是這種照片看起來好樸素而已。

年5.jpg

附近有一家專賣店,過年前買了兩個口味,兩大包,感覺怎麼吃都吃不完。高麗菜豬肉感覺普通,韭黃的比較好吃。

年6.jpg

去醫院回程路上一定會去傳統市場走一圈。有一天鬼迷心竅不知道為什麼就買了一包絞肉。又因為沒有買到餛飩皮,只好回家弄了一鍋肉燥。

然後就有了肉燥米粉。粉好粗溜~

年7.jpg

和朵拉好久不見的聚餐。自從上海一別,黑懂葛總也和朵拉N久沒見,在家附近的老地方菜色很有創意,這道菜是米香滾蝦仁。炸物一品,很香。

炸的東西哪有不好吃的道理呢。

年8.jpg

其實那個麵包在冰箱冷凍庫大概超過5個月了。XD

年9.jpg

芋頭糕做成湯。有了油蔥酥和白胡椒真是什麼湯都變成台灣味。

今年的Eric水蘿蔔重出江湖了。很清淡,很好吃。

年10.jpg

康樂意的包子。麵糰很好。我一直覺得這肉肌理可以更粗一點增加點嚼感更為美妙。調味很好。

年11.jpg

有一天要去南門市場買菜,途經一家新開的咖啡廳就跑進去喝了。塞風壺煮的咖啡很厲害,喝了兩款豆子才出來。

年12.jpg

買了菜。所以就有搞剛的菜了。

年13.jpg

大概閉著眼睛做櫛瓜餅都可以是餐廳水準。好好看的金黃色。

年14.jpg

年15.jpg

因為買了菜,所以可以端出搞剛的料理。炒雜菜也來了。

年16.jpg

最近喝白茶。

---過年分隔線---

年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