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個這樣的話
23.那個時期對我來說,拋去棒球就什麼都沒有了
有了比起棒球更讓我激動,讓我火熱的人
歷史上最火熱的夏天開始了,我的20歲也像季節一樣變得火熱了
時間是1994年的夏天(七封)

問題:如果世界末日到了,只剩下娜靜和潤真兩個女人,你要選誰?
這個被打開心扉的男孩說:“無條件選娜靜。”
必須是這個人。


a.20歲的戀愛是單向的,但是比賽還沒有結束,就不算結束。


b.你愛她,但是她愛他。大概就是這樣六個字可以說完的七封初戀故事。


c.知道對手實力的比賽,真的滿刺激的。尤其是棒球,九局下,兩好三壞兩出局才是真正的開始。這樣的話,想來“勝負欲”確實是一個運動員必須具備的條件。(我沒有這種東西---勝負欲!)


d.七封一定會輸給垃圾,因為據說韓劇的規則就是男主角一定會跟女主角在一起,男配角的功能是為了幫男主角助攻XD。垃圾哥和娜靜是青梅竹馬,起跑點決定結局,所以你這個男配角就盡量地徒勞,盡量的白費功夫,盡量無法無天的賣萌賣癡情以及賣青春的肉體吧。
(還有,逆轉勝這種劇情,據說只發生在金秀賢演的Dreaming High宋森動身上。)

 


想要跟妳一起吃飯。


想要多待在你的身邊,一直看著妳。


把妳放在只有我自己知道的地方。


如果妳允許,請讓我加入妳的生活。

 

 

 

請原諒我的情不自禁。

arrow
arrow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