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購入,小b牌手提款,黑色麻布。(我是包包狂,這個是最新買的。前三名都是黑色,麻布,手提款。京都的一澤帆布也很愛。排第四名,也有三個。紅,藕,黑色各一。)

我喜歡極簡風的手袋。要天然材料,最好。那些大名牌與我無緣,因為不裝都東西都會好重喔。

 
包裡乾坤大。

3c類:夏普日系手機(青蛙機),小開相機(小蘋果送的),USB隨身碟(小蘋果貢獻)。

金融類:很好笑的加菲貓筆袋當錢包,因為錢可平放,開口夠大,容易識別。零錢,坐車找的零錢就隨便放,跟發票搞在一起。(在台灣用的錢包是義大利的比松提,外號比利嫉妒。)

文具類:隨便掏都有一堆筆,筆袋不一定每天帶,隨手抓,有時候是PRADA的黑色帆布防水筆袋,有的時候是法國兩隻小狗筆袋。有時候是兩隻萬寶龍的筆套。筆色偏好黑色。

識別類:公司狗牌,刷卡出勤紀錄。住家門卡鑰匙。門卡裝在一個貴州帶回來的小紅布袋裏(臭洋送的)。鑰匙別在卡片上,上面還有小叮噹吊飾加上聖誕節禮物花花熊,一大坨,很容易找到。

美妝類:北京談木匠桃木梳子,化妝包。化妝包有薰衣草護唇膏(二姐旅行北海道的禮物),CD唇彩,媚比琳睫毛膏,KATE眼影。鏡子。還有亂塞的衛生紙。

筆記本類:一本日記私人帳,一本公務行程及會議紀錄本。不會搞錯。有空白頁最好,能隨便記美食地址,重要聯絡電話,還有戀小畫。

不定期報到的兩種物品:
 
星巴克隨形杯。共有三款隨時換。裝黑咖啡,有時是凍頂烏龍茶。帶去開會,公司的會,客戶的會,他們應該都知道那是爐主的杯子。


 
隨身書。用潘家園舊貨市場買的老繡布純麻書套,包著。很有氣質的書啊。


 
每一片老繡布都是從舊衣服上拆上來的。手工的繡線繡工,有舊時代的氣味,是不是也可以就叫做新古典創意作品呢。


 
最近看的這一本書:村上春樹寫的終於悲哀的外國語。沒章法的看,一段一段的。隨筆性質的散文,容易看。


 
全部塞進去,還有空間喔。

後來發現側邊帶還有一小包甲殼素藥丸。
後來又想到我有一個隨身藥包,被我拿出來放在外面。裡面有眼藥水,日本的EVE止痛藥,刮痧棒,保心安膏(刮痧用)---刮自己也刮別人。
還有驅風油,棉棒,牙線。

換包的頻率。看心情,不喜歡一個包背很久,我都說,這樣包包的皮會很累,要休息,這樣才能長保如新。
旅行時的包包:還是偏愛lesportsac系列。可以斜揹空出兩手預備...預備什麼,就是牽手阿,然後購物袋啊之類的。

我很愛買包,這一點很不好。我已經改進很多了。
包跟鞋子,有情結,這以後再說。

我終於做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今天。貼包包---掀肚皮給人家看。

(給我時間的話,我想做成日本OL雜誌的WITH風介紹,比較專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