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下去算啦 
...我們還要掛多久啊...跳下去算啦!

無聊人自有排遣無聊的妙方。
今天介紹的是寵物療法。
我的寵物不必餵飯,不必處理排泄物,不必晨昏定省,不必陪它遊戲怕他憂鬱症。
爐主納豆大部分的時候認為這仨ㄦ---消除了我的疲勞。

虐待它們,以換取我暴力傾向的破壞念頭得以宣洩。
看它們可憐兮兮的模樣,讓我有救主般的神聖光環。
它們柔軟看似任我擺佈,等我想通反過來救我自己。

托腮 
爐主啊~~~你爐夠了沒~~~想通了沒...


跳排舞 
全新練習的舞步,世界首發!(阿瓜:這個差事,輕鬆多了,呼...)

疊羅漢
疊羅漢。這個招數,爐主應該又會連想到最近工作的難度指數了吧...(阿瓜:我也是百般不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