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檔案時,發現去年底寫的隨筆,現在看來有一點事過境遷,看到文末,我又想起離開了的施家大姊,我的大姑姐,原來我沒有忘,總在不自覺的時刻,把她的樣子好好想一遍。

20041221
下雪的那天錯過了給雪淋一淋的機會,一來是太早睡意正濃,二來實在太冰,看見小雪珠子,摸兩把就一回頭鑽進被窩了。
台北來的朋友們爭相走告,連絡不斷,我呀,擅長忽略大家感興趣的東西,不想這樣的熱情,我覺得太刻意,
這是我性格上的缺點,也是優點。

這兩天不出門了,可是也想不了事情,無端端的上線去聊天,
有一個聲音問我自己,你真無聊到要上線以示自己的存在?
你真的不甘寂寞到要台北北京連線表示你並沒有離開資訊的圈圈?
你真無聊到要聊點什麼才能顯示出你是有看法的?是吧,是嗎,你,真是夠無聊的囉!!

大多數的時候想要聽聽蘋果的看法,不過他總是雲淡風輕,
我呢,聽不出所以然,意識上又能知道他跟幾個月之
前的蘋果不同,我當然也是不同了的,我變得比較脆弱,常常想哭,
一不留神的就會想起大姊,那天在路上走著,我就想,大姊來北京看他的弟弟,
他的弟弟心裡想家卻又很努力工作,大姊笑笑的看他,
然後我們去逛小街,大姊會說這太貴這太便宜這好用不捨得買這不錯但是不缺這有趣但不知買了幹嘛點點點,

心裡酸酸的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