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1.jpg

E02.jpg

E03.jpg

E04.jpg

E05.jpg

E06.jpg

因為文晸赫先生在2019年一開年在youtube開新頻道,取名AguTV(Agu是安康魚的韓文發音),延伸三時三餐的大廚形象,據說會為大家帶來烹飪小秘訣,第一集示範好吃的真拉麵私房撇步。在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ErNjddhcw

總之東亞地區的神創和粉絲都瘋了,這兩天必須有文晸赫同款拉麵的,大概已經吃了幾碗拉麵了吧,這個月想必真拉麵的銷量也會跟著上漲。

症頭比較輕的,像我,頂多就是重溫三三在得糧島的生活,多刷幾次多刷幾集,該笑的地方還是大聲笑,該吐嘲的地方也不客氣的再三吐嘲一遍,有趣的是因為這個效應,我寫過的三三分享文這陣子因為google而來的人數大幅增加,有時候自己開來看還是非常有滋有味,尤其和BG同學在留言時的討論,永遠都有新發現,除了我是神創,她是李瑞鎮未婚妻之外,一款溫暖人心的慢生活節目,或許可以安慰到為生活奔波且疲倦的老少女心。猶如後花園的得糧島,像是永遠等著我們去似的。
Er_chef.jpg

好好吃飯,好好做人。2019年,就還是這樣的期許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