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下心來想想,一個人的狀態(可能)是我最好的狀態。不管跟誰一起,我都會炸毛,

但凡人生風景過盡千帆,經過的陣仗也不計其數,

不去討論不在乎的人群,只要一想某一個人,在某一個爆點上,我就覺得一個人最好。

 

突然想到這一爆點是在機場時看到吸菸室。

 

EX總是在機場找吸菸室。

 

即使偶爾我會在客戶洽商的場合或交際、飲酒歡歌的場合也抽菸,

但平常沒有菸癮更談不上是菸民,

因為工作的需要自然而然,

其實心裡仍舊存有對香菸的抗拒,大概是一種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意思。

 

機場的吸菸室簡直就是毒氣室,進去再出來,菸臭鑽進衣物的纖維,連頭髮都是臭的。

那些年出入機場吸菸室是因為有愛才進得去吧。

愛人的力量真是恐怖,會摧毀人的心智意念,只會跟著他走---你去到天涯海角,我都想要跟你去。我喜歡跟你在一起。

 

我喜歡跟你在一起,可以不必包含機場的吸菸室。

 

就算不是多麼討厭香菸、抽菸這件事和抽菸的人,但是如果可以選,當然是連吸菸室都不要進去啊。

 

當時是默默的跟著去。

現在想起來卻要炸毛。

與其說生氣EX一定要去吸菸室,不如說是為自己不明所以的依附特質感到憤怒。

炸毛了。

 

---

(現在有一點時間,腦袋的活動也多,這才發現到處都是炸毛的雷點。)

(最近是對氣溫無奈,繼而產生怒意---好熱啊)

憤怒是對自己無法控制的狀態,因無能為力所產生的情緒。

 

所以,生氣的意思通常就是表達自己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