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80505005910.jpg

<LIVE>
劇集簡介:
以警察局裏發生的事件為中心,講述努力維護日常重要價值及正義的警察之喜怒哀樂的故事。此劇與平常的警匪劇有所不同,更著重於刻劃角色之間深刻的情感

 

4個主角撐起警察的立體感: 先做人,再做警察
吳楊寸從前輩溺亡,到無過失被離婚,決定讓媽媽拔掉呼吸器(從救人思維到放棄救人的思維,對象還是自己的母親),跟父親講和(寬恕的功課),到被歹徒切斷腳筋,復原上崗,想要重案組,我們看戲的時期待的英雄都要會克服萬難,所以吳陽寸成就了英雄角色。那是觀眾想要看的,我們需要英雄,自己當不了,但是在精神上要有人可以解救自己。吳楊寸就是有血有肉的英雄。

薔薇是從頭到尾穩住這齣戲基調的人物。腳色個性從一而終,毫無懸念。

靜吳是對劇中所有問題設定,提出質問的核心人物。然後所有的人去驗證這個質問。這個角色很容易被挑釁,說她婊,說她逃避,說她不堅定。

我們雙男主的
廉尚秀同學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演成李光洙跑跑人(RM),實在很可惜,對於硬頸精神的底層(低端人口?)往上爬的示範,給出了一個打死不退的範本。有時我會想成幸好演成跑跑人,要不然從頭苦到尾的LIVE,真是好難入口。

QQ截图20180504153959.jpg

一句話說LIVE: 生存不易,但願我們能夠時常叩問自己值不值得,甘不甘願,現在就死去,會微笑嗎?


---分隔線---
(我就連哭三集而已沒什麼。)

又,我追了一下裴晟浩出演的耳邊的糖果。嗯...是我不喜歡耳邊的糖果這節目的表演方式,棄。但我好像再一次確認裴晟浩演吳楊寸是不是百分之80是本色演出呢。從來本色演出的都很容易加分。

這是到目前為止對LIVE的一點點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