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士墨西哥66.jpg

亞瑟士墨西哥66_北京.jpg

亞瑟士墨西哥66_北京1.jpg

[復古經典]
之一
北京。
兩天之內遇到三雙「*亞瑟士鬼塚虎墨西哥66」這款鞋,暗想著是誰又默默穿上這鞋拉動流行?
遇見的這位中年男士整體扮相品味出眾,尤其腳上這雙亞瑟士配得好,人是好看的,鞋是經典的,舉止是優雅的,氣場強大,讚爆了。⋯⋯
*Onitsuka tiger MEXICO 66

之二
我的鞋櫃。
我的愛鞋之一是愛迪達超級巨星(Originals Superstar),到現在還常常聽說這款缺貨。

超級巨星在1969年推出上市的,原本是籃球運動鞋,跟時尚沒有關係,因為80年代Hip-Hop dance和流行樂團帶入,繼而掀起流行。

我們就是八零年代被流行捲進去的那批人。(^^)y
神經天團神話也很愛穿這款,2015年的打歌標配就是這款。19周年舞台也是這款---今年20周年他們穿nike的新鞋。XD
*Shinhwa 2015 "Alright"

之三
台灣。
看消費新聞時看到Costco 4 月底進了一雙 NIKE 的經典復古慢跑鞋,並以低於市場價的價格販售,一開賣就被掃空,引爆網友熱議秒殺的原因為何。
-----------------------------
哪有為什麼,顏色線條比例對了,就是會因此被喜歡,然後一直留下來。經典不是自己說的,裏面有一個非人為因素叫做時間。

時間最無情。時間最公道。

 

 

--------------------------

*今天又快要把鼻子擤掉了。好癢啊。每天幾乎都是在輕度到中度霧霾,這一年我幾乎哪裡也不想去玩。

*最常去的地方是朝陽大悅城百貨公司,下班時間可以買到七折的便當和蔬菜。纖維質攝取太少,這個也會讓我焦慮。

*不想進辦公室。前兩天看到一則招聘消息,那公司自己寫的一條超大福利是裝了很厲害的空氣清淨機,我就想在辦公室呼吸是最有保障的,但人總要下班,也要走出去。

*收拾行李發現這一年瘋狂買口罩。

*鄭州項目也是整天霧霾,鄭州人也習慣了,然後對著項目說的無霾山光心動不已。

*說回鞋子。不可以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