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jpg

一牆之隔隔壁人家有一個情緒智商非常差的女人,是三個孩子的母親,有機會在電梯口碰到面,向來都是在高聲咒罵小孩。甚至出手打小孩。

小孩很小,都還是有求於她,情緒受傷時仍舊哭著要媽媽。

有時對視了一下,我知道我的面無表情。她的眼神戒備,像獸,面貌兇狠,嘴角向下,開門關門都是讓門去撞門框。因為是隔壁,動靜很大,也就了然於心,幸好我的房間離門比較遠,偶有受擾但忍一忍變也過去。

這兩日她家在裝修,鑽牆聲直接鑽到我太陽穴。因為天霾也無處可躲,【我自己這個物體的感覺變得很巨大,倒底要把自己放在哪裡呢?

無處安放。人以及情緒都是。

可以確定的是我用忍耐來逃避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