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上醫院。

好想哭。

 

 

 

天轉冷了。大概14度,15度。而且下著雨。小小的,不出聲的雨勢。

我到底是冷,還是不冷?一件外套穿穿脫脫的。冷熱之間,很像我對號碼顯示器的無奈...為什麼還沒到我,我站起來,走兩下,走過來,又走過去。

在醫院這種地方聽到兩個人聊天說清明節假期要去琉球遊玩。

突然覺得"啊.......那好吧,那我活久一點好了,我也想去玩..."

 

 

 

今天,生老病死4個字一直在眼前跑。

一堆老人,漫長的等待時間,很大聲的聊天的,和那個沒有表情的語氣不斷播送的報到機,重複著"報到成功"4個字。

報到成功---你不覺得我們很像排隊下地獄嗎?成功下地獄去吧哼。

我今天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