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業務總結

還有一個個人總結

小朋友說這是形式主義

我說不是

即使是個人也需要年度總結的

 

想起在DG,我要做企劃部總結,還要幫策劃部做。那一年有一個叫做孔令珊的小朋友幫我,這個公司,沒有孔令珊。

我一向是坐二望一的,報告都是一次過關

那一年鴨子的報告重報三次都沒過,他直接就崩潰了

 

 

一是在這裏(一個大一點的個人工作室),我又是資深人員

做到5點的報告如果不行

那也算了吧

 

不過。我寫到凌晨五點,小夥伴們大概沒有人像我一樣吧

小夥伴是用不合作的心情在敷衍著

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更恐怖的是

死豬不怕開水燙

一旦說起藉口,每個人都一拖拉庫

 

我喜歡帶團隊,不過,我這個年紀,真的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