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再苦再累,我現在可以說得出口了。

也不是一定要對誰說,

是一種不必硬吞的自我理解

我好累。

我好忙。

我好想逃。

我需要休息一下。

類似這樣可以說出口的小抱怨。

 

還有一個覺悟是,這些忙累逃,都是我選的

我選擇的結果。

 

面對,接受,大概就是這一層心安理得。一點都不躁。

只是累了倦了乏了挺不住了。(事實上能說出口,都還能扛一下下。)

如果知道臨界點,也很好辦,

就是開啟另一種選擇。

 

還有一個有趣的是:

覺悟到自己選的之後,就很平靜。

就算累死在過勞的路上,真的也無怨無悔。

只是這一次只有自己了。

 

*我的字典裏沒有不公平和不甘心。

*一切都是公平的。

*沒有遺憾。

*我要一堆好用的人跟我一起工作。這是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