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花漾青春西澳篇,被命名為新西遊記外傳,完全是因為Winner宋旻浩用大象轉圈後之一指神功給指出來的。所以是新西遊記外傳,並不在原來的製作計畫之中。番外篇,特別企劃的意思。

02)必須看新西遊記,才知道宋旻浩為什麼叫做宋神指。

03)我第一次看到南韓第一羅PD哭喪著臉求饒---製作組想的是反正沒有人可以一指指到禮物,於是把馬莎拉帝都寫上去。

04)宋神指把禮物都指到的。製作team欠下了電視史上的巨額負債,於是用實現願望來還。羅PD說比起禮物,實現願望更為...神聖?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想讓你們都看到一臉慘相的羅PD的臉。

05)我以為殷志源是新西遊記中的超級傻瓜殷初丁,後來安宰賢來了,答題笨拙的程度,不禁讓我懷疑這些人真的只是長得好看而已,唯無腦可解。一直到宋旻浩出現,安宰賢在我的名冊列為第二笨,因為宋旻浩把第一名搶走了。連節目裏,都是宋村傻了。宋旻浩>安宰賢>殷志源。(^皿^)

06)宋旻浩的願望是Winner的花漾青春。當我聽到這個好願望時,頓時覺得宋旻浩哪裏傻了!我被他村傻的外表給騙了啦。

07)因為是給Winner來一次花漾,在全員都知道會被綁架的情況下,要天衣無縫的綁架真是談何容易。

08)當我看到花漾青春西澳篇的第一集,我...對羅PD整組team的企劃佩服到五體投地,為了成功綁架Winner,甚至企劃了一個拍汽車廣告的騙局,是的,他們讓Winner拍了一個不會播出的廣告!連廣告導演都是共犯!連髮妝都是騙子啊。

09)花漾青春西澳篇/Winner這一團都是健康開朗的好孩子,這一輩的孩子和所有任何世代的孩子一樣熱血衝動,喜歡刺激,年輕就是本錢,跳傘衝浪,喜歡就去做了。賞鯨這種行程是寧願用手機拍下,也不願意多用肉眼記錄,真可惜,可惜了這麼難得的相逢,就算回家可以重複播放一千萬次,離開了那片海洋,能再相逢的機遇幾乎是零,忍不住要說,丟掉你們的手機吧。

10)躺著看星星的時候是不是很美妙?!說穿了,不過就是手機沒有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