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北京貧雪20171207.jpg

我又換了辦公室。

或者說搬回原來的那屋。

昨天我去宵雲路的高級辦公大樓拜訪客戶,先在星巴克喝了一杯咖啡,心想,這才是我應該在的辦公室吧。

清爽,

乾淨,

明亮,

經過空氣系統過濾的空氣,可能只有淡淡的愛地潔的味道。

我們的小院很有特色,

直接可以看到藍天或霾天,

空氣直接就是

無風,大風,小風,任何天氣都要加上灰塵

有時有人抽菸的菸味

 

我今天在我的屋子打了一早上的噴嚏


不是有鬼就是這屋子太髒

對一個慢性鼻炎的患者來說

這個公司實在太操練人了

 

 

 

大雪節氣

你好嗎

.

.

.

我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