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過半夜。小馬和我一起下班,我收東西。

想說今天回家也做不了什麼,要不就不要把電腦帶回家...

"還是...把電腦帶回家吧。"我自言自語。

年輕小女孩小馬說:納姊,不要帶了吧,過幾個小時就來上班了...

 

她們不知道我回家還是要寫幾個字才會睡覺,除非累斃,否則還是要寫點什麼的。

 

今天很忙啊。是真的忙。

昨天被(老闆)交代了,今天要給他門上一堂課。PPT這種東西要硬生出來。時間是一小時。(但我每次都超時)

再一個,客戶日常的工作要幫忙看。一個節氣動圖,一個公眾號介紹,要有態度的一句話。一個是話題性的軟文。

 

要把培訓課程表更新。

要寫讀書會的獎勵辦法。

下午還有兩個面試的策畫經理面談。

 

中間夾了一個開發中的客戶過來要東西看。

以及,這個叫做于總的,跟我要電話,我寫著Janet電話1820XXXXXXX

這人在wechat上說:誰是Janet。(連打字的口氣,都像她就在我眼前說話...)

我說,就是納姊。

這才明白是我本人。

 

這件小事讓我想著我是何時變成納姊的

我還是想要人家喊我Janet。

但是她們真的發不出這英文的發音。她們的英文發音也都很怪,超級怪。

Dea  d  Line。我說中間那個D不用發這麼重啦,她們回我,我們這種發音才是對的,跟妳們台灣不一樣。

Par  t  ner.   那個t.......

 

神經病。

 

 

 

結果我把電腦背回家寫的東西就是這些沒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