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會給她喜歡的人特權

她在一個小時之內,決策可以變4次

她在更改指令的第一秒說,任務已經交下來兩個星期了,結果都沒有動作---我以為我聽錯了,剛剛給你看的是兩個星期以來你修改了3次的結果。

 

我的上一個老闆是日本人。有時候問我要東西會很沒有禮貌,只是沒禮貌,但是不會變來變去。日本老闆是水瓶座的。

現在這個老闆不僅要東西,改東西沒禮貌,甚至沒個準,沒個準的變,只是因為她高興。就真的她覺得會更好的方向或者方式,就是變給她"看看"。她是獅子座的。

說真的,我真的有點害怕獅子座。

 

她給VV各種特權。連我都不能多問一句。

傾斜和不公平已經是事實。

我的道德和正義感,令我對這種狀況很不舒服---我實在太討厭權力引申出來的情節,獅子座給偏愛的人一些好處,必定會損害到其他人的權益。

她們從來不講公平。她們從來不覺得有踐踏到別人的自尊。

我除了接受,我別無他法。

再一次對自己憤怒。

因為我還要在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