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112天氣.jpg

星期天,照例失眠。

又或許是太晚開始在B站看了一堆金柱赫的追思報導,搞得我淚眼汪汪的,連帶地連累了睡眠也不一定。

 

這周有好好地休息了。

傍晚甚至吃了一大碗清真拉麵,當然,我是沒有辦法吃光了,那個手工拉出來的麵條,對我來說是太多了點。

我來中國這麼久了,吃拉麵,就沒有一次吃光光的。

圖的是它的湯頭風味挺好。帶一點天然草本的辛辣感。這種辛辣感有別於台式的薑辣和白胡椒辣。

辛香感特別濃厚的清真拉麵,我從一碗8元,吃到現在,15元。

之後又去買了一個收納箱,不小心走進咖啡店要了一杯咖啡。

晚上喝咖啡對我來說並無大礙。喝茶也沒關係。

只是因為上班日前總是失眠,只好又起來看書或者在這裏寫字什麼的,就變成惡性循環...

 

還是試著睡一下好了。

冬天天亮得晚,班還是得要正常去上一下比較好。

據說(手機報)明天會有七級風。吹吹也好,吹跑霧霾,空氣比較好。

不過,北京吹跑的霧霾隔兩天會到台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