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起床,刷牙洗臉洗澡,出去吃飯(今天吃了一人份的蔘雞湯,68元)。找咖啡廳,寫功課。

這家偶然發現的咖啡廳,單名一個【言】,商標就是把言字橫過來,像是一本本書站著排隊,

咖啡書香,一起賣。空間用得很寬鬆,來這裏的人,都很自覺地小聲說話。

喝了一杯美式加一份濃縮。

買了三本書。

 

我想說的是我今天又超支了。

 

用手機辦公一整個下午,我的力氣也超支了。

星期六啊。(倒)

我想,我沒有創業體質,一點都沒有。已經可以避免掉隨時隨地想要跑出去玩的念頭,集中思考,做作業,但是沒有休假"間隔"一下工作情緒,還是感到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