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這麼用功啊Janet,午飯時間更新心得報告---

(昨天想稿子想到半夜兩點。老闆說星期一的公眾號文章要修改,加熱點新聞,並且加一張E-poster。好傢伙,算你狠。)

2刷了半集EP12。

01_.jpg

同時有223人一起看節目。

01_1.jpg

看到打豆漿時,有272人。(有時候我看過期的,也會有幾十個人,或者個位數的網民在線。在中國,這個站真是大家的精神食糧。我看節目不開彈幕。大部分彈幕沒創意,還礙眼。)

02_.jpg

多好的祝福。除了再見,就是祝福所有人吃好一天三頓飯。我真是深受啟發。(以前我總是有各種健康的理由、禁慾的理由像是太油太鹹太辣太甜太高熱量,不肯向食物屈服,跟我一起吃飯真的很沒趣吧。真是對不起啊。)(現在雖然一個人吃飯很是艱難,甚至非常有病的,節目裏面的人喊開動啦,我就故意忽略,一是我不喜歡注意人家的吃相,一是我對做飯的過程比吃的現場更覺得有意思。看食物會讓我心動,看他們吃,不會心動。)(看三三要準備抗餓食物也是從文晸赫開始的,我記得農村篇的玉澤演是災難,而車勝元總是放很多糖,我覺得很膩。)(食向一致的做夫妻比較常久。我說的啟發就是這個。)(對於吃飯這件是我從骨子裡挑剔,但別人不知道XD)

03_.jpg

04.jpg

這兩隻一起的畫面,我是一定要支持的。Andy說瑞鎮哥酒窩深深陷進去了,他說的是哥哥很開心。(我們家M有些角度很man,有些角度特別少年感。嗯,順帶一提,我不喜歡這個格子外衣。)

05.jpg

故事是從夏天開始的。

06.jpg

這一季,我們有老朋友來三三家拜訪,一起吃飯。(再說一次,我是真心喜歡這個玩具,玩起來好歡樂。)

07.jpg

我們一起做飯,一起勞動。我們創造了一起的記憶。是家常,也是節目。是表演,也是原本的自己,攝影機就在旁邊,但是等於沒有。

08.jpg

文晸赫先生,我知道你不管做什麼事,只要你想要做,就會想要做到最好,不讓自己有挑剔的機會。那別人就更沒有說廢話的餘地了。

你在獨處時是孤獨國的國王,是外星來的,被野放的外星籍地球人,在兄弟一起時是放肆捉狹的哥哥,在媒體前面是允文允舞(武)的社長,在粉絲面前是賣萌的隊長,因為三三,你變成我們張小奈的理想型,這世界有一款男人品種叫做文晸赫。這處理小蘿蔔的手啊,實在不能更漂亮一點。俐落,男人味,我一定要好好地表揚你一下。(回北京之後,我就開始北京腔了唄)

09.jpg

還有。我知道你很累。特別累。

10.jpg

(中場廣告:我好喜歡這個爐子啊我個舅媽啊,好古典。我將來的鄉間別墅,要有一個角落,可以放這個爐子,然後,上面要烤著地瓜和一壺茶。我在這火爐旁邊會有一張舒服的椅子,可以看書...要哭了,這就是我要的三時三餐之烤爐。)

11.jpg

這種畫面不會剪進去常態的節目節奏裏。

慢生活的意思就是浪費時間啊。我們只做飯,沒有甚麼大事要做。我們一起浪費時間吧。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廣告金句說的)

12.jpg

13.jpg

我有把韓式醃菜醬的食譜記錄下來了。除了文晸赫水蘿蔔之外,今年冬天也許我會試試你這個帶葉子的醬菜。

15.jpg

16.jpg

17.jpg

這個怎麼會不喜歡呢?豆漿麵國民美食。是不是要吃豆漿麵都要配置兩名壯漢擰乾豆漿咧?!

18.jpg

李先生這句話已然是世外桃源的境界。我醒在一個我突然忘記的地方。他們都說在島上就睡得很好。不知道文艾力有沒有磨牙?這傢伙總是壓力大。

無我,物外,在得糧。(午休結束。先寫到這裏。)

19.jpg

(1023下班回家/都11點了還再補這篇的前半段...贅述XD)
文艾力很黑。所以以前在神話放送裏面有一個小朋友說文艾力是非洲來的木匠。哈哈哈哈,這個萬年梗大概會傳個一百年。一方面是在島上都是自然光,沒有補光,就著天色拍,難免膚色也變黑。文艾力這一季的基礎衣著風格我很喜歡,戴黃色鴨舌帽的時候特別像小學生。鴨舌帽+T+圍脖,圍脖嚕上去就是軟性頭箍,放下來可以擋汗水,放在口鼻間可以防風沙和遮陽,我自己有一抽屜的這玩意兒。

20.jpg

這大概是兩季得糧島唯一一個隨便剁兩下就丟進鍋子裏的畫面。

21.jpg

除了蔥根可以燒出高湯,這次連洋蔥的皮都沒剝。<--晚才島的孫浩俊也這麼丟過,嚇我一跳。要是我的話,我會剝皮。

22.jpg

李瑞鎮先生一定也變黑了。我很喜歡夏天是小麥色的皮膚,那表示有在陽光下活動,我不喜歡白斬雞那種白的人。可能是因為我是一個不怕曬,也不管會不會曬黑的,會不會曬出黑斑,平常也不撐陽傘的女人。我戴帽子,鴨舌帽。(說到這個,今天辦公室小朋友說我身體裏面是男人,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爭論,我趕緊說是。)

23.jpg

文晸赫這種放心的笑容,我是到了最近幾集才看到的。真好看。這人也算是360度無死角了。

24.jpg

我想要說的畫面感言就是韓餐中有很多拌麵,拌飯的料理,或者是鍋底或湯底再加入麵飯的料理,這種表現方向的料理,總給我營養均衡但是很像狗飯的聯想。

拌在一起的東西,真的吃起來每一口都是一個味道。而且一定很飽。

25.jpg

被笑說這是拍攝用的。拍完了,拿下來,放到大鍋裏,用手抄。這蕎麥冷麵好生啊。但是,真是營養均衡啊。

25_.jpg

我們M代表下車的時候,向老人們恭敬的問好。韓國是一個儒教的社會,非常重倫理,講長幼有序,我有時覺得難得,有時有覺得箝制。難得的是對前輩敬重,箝制的是,被前輩霸凌或者欺負,甚至情感威脅,情緒勒索的事情實在太多了。M在畫面裏小小隻的,感覺可愛。M年輕的時候感覺浮誇,M當兵回來之後氣質變了,變得更穩重。張小奈說M在台上都好"油",意思是說太過表演,很過分地強調了表演,不是不真心,就是太討好觀眾。我都OK,因為我覺得那就是M。文艾力是反差很大,所以很吸睛,例如一個綜藝節目如果主持人不cue,文艾力可以整集都不講話。如果是舞台,他就找準時機即興作怪。free style~

26.jpg

這兩只果凍色的旅行箱真的很引人注目。M+Andy最近都一起上節目,形影不離的。(M/申彗星在1009的fanMeeting上和M互為嘉賓,兩人的處罰規則是讚美對方,星星對M說,你最近都和Andy一起玩,我要讚美你...處罰規則很好笑之外,申彗星造句充滿了嫉妒恨。一方面也可以知道,M和Andy一起,確實去了不少地方和節目。順帶一提,那個HappyTogether大隊人馬拉到KTV練歌房,節目規則是只要進去唱歌的人點到在場來賓的歌,來賓就可以下班。我們神創2人組唱perfact man,一時歡聲雷動,這兩人衝進去練歌房和神創一起玩,把人家嚇好大一跳啊。綜藝節目要有多大成本?重點是創意啊)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我覺得最近M猛長肉。李2毛一長肉真的就沒有一點狼味---這人上台是狼,下台是貓啊。

圓墩墩的M代表,你真的要好好管理一下了。(他說因為中秋節,還有去參加吃播節目所以長肉了XD)

(呀!12點半了。先收工。)

31辣椒湯_辣醬西葫蘆蒜泥豆腐洗米水.jpg

Andy做的辣湯.......我會有興趣,事實上我也常常這樣做,湯底加入韓式辣醬,炒肉+辣椒+櫛瓜+豆腐的湯,就是這麼簡單。

Andy同學做飯也是走一個差不多路線,常常做的人就會有這種姿態的。

M說文艾力這一季已經變快了,是因為熟悉了,我就又想起文艾力說:沒想到我的人生也有和泰式雞肉河粉一起出現的時候啊。因為熟悉,你可以跟更多沒見過的料理一起出現。

不知道有沒有下一季。沒有也沒關係,文艾力已經做到"足夠他的好"了。

(我這種發言實在盡到了一名粉絲應該做到的事情了)

---太忙分隔線,不知道能不能補完下半集---

 

---1022分隔線---

(先欠著,俺趕稿)

(本季收播,收視率創下最低的6%。要比較的話,就是平常有8~9%,神話M+Andy來的那一集是11%,瞬間最高13%。)

(這集誰剪的,咱們出來聊聊。(舌舔刀))

 

---除了聚餐,應該是商量神話團綜大事,不對就砍我頭。---

4巨頭聚餐.jpg

 

[10-21][原创翻译][★SHOT!] "得粮岛good bye"…Eric*李玟雨*PD, '三时三餐' 终放party

神话李玟雨公开了'三时三餐海洋牧场篇'终放宴现场.

20日李玟雨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今天 终放party'并上传了tvN'三时三餐 海洋牧场篇'的终放宴照片.

李玟雨公开的照片中'E chef'Eric、带领'三时三餐海洋牧场篇'的罗英石PD和金泰洙作家显得十分亲密.像淘气鬼一样在做顽皮表情的Eric和脸略显通红的罗英石PD的样子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与Andy一起作为'三时三餐海洋牧场篇'的客人出演、并凭借与众不同的sense得到了节目最棒嘉宾好评的李玟雨也同参了节目终放宴,如此坚固的情谊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另一方面tvN'三时三餐 海洋牧场篇'在20日以导演版为结尾终映.

来源:OSEN
翻译:粉
转载请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