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22(日)

*1021(六)這天我就起來上了一個廁所,繼續睡。差不多睡了一整天。然後醒在星期天的八點三十二分。幸福地泡了澡。

*回京第二個星期天,這意味著結結實實上了一星期班。

*還沒適應工作節奏。反正都是馬上要。這星期有兩次大家叫好的演出,幹得漂亮,這樣一來,不認識我的就不會小看我了。他們叫我文豪。

*買了一個玻璃的保鮮盒,我那叫一頓飯,打包的吃下一頓的生活就這麼開始了。45元。這星期的兩頓是第一樓以及8號烤鴨店。

(這裏的小伙伴都是各管各的,只叫外賣,並不結伴吃午餐,這讓我的吃飯隊恐懼症不發作。吃飯隊對一個公司的團隊氣氛來說,簡直就是情感綁架活動。你有想過人家不找你吃的理由嗎?你有想過不敢拒絕的理由嗎?)

(我有病。本來我可以很自由的和人一起吃飯,也可以毫無罣礙地不跟人一起吃飯,但是經過你的公司餐事件之後,我硬生生地把自己和團隊在吃飯這件事情上切開。每一次組織吃飯或者我作東犒賞員工,我都要說服自己好久。如果可以,請讓我一個人靜靜。有趣的是真心地和喜歡的人一起吃飯,真是一種享受。可惜,喜歡並且接受的人並不太多啊。)

*三頓接風宴。金社長叫了蟹,親自下廚。和馬琳同學去了淮揚小館,很簡單的套餐,但是乾淨。再就是羅老闆和公司同事去了雲南菜。一如既往,北京的外食真是又油又鹹的,小吃店也要18塊20塊起跳,並不便宜,還有一點就是不合口味。我雖然有一顆獵奇的心,日常飲食卻非常簡單,眼下這個廚房什麼都沒有,這兩天我在說服我自己,不要去破壞這個廚房什麼都沒有的狀態。

*一點了。我想去買一個開水壺,沒有開水沖咖啡真是太揪心了。

 

---暫停分隔線---

下午去了一趟朝陽大悅城,大概是新光三越的意思,給一家人逛街購物用的。四環外的家庭形象不怎麼雕琢,就是滿滿的柴米油鹽,油煙味兒。

很文青的無印良品也不過就是一個素素的雜貨店。

我扛了一堆生活用品回家,像是化妝棉,衛生紙,洗碗精,潔廁劑,棉花棒,抹布以及菜瓜布。

最重要的是我需要一支熱水壺,需要冲咖啡和泡茶。

這東西買到了,其他的都可以不要。

每搬一次家,幾乎這些東西就得買一回...

要不要來個三年計畫,這樣比較划算?!

 

不能再寫了。剛剛工作群裏說兩個長文要審,一個不能用,一個我改了標題。

另一件大事是招商campaign重新發想。

我要去做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