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溫03_牛肉湯1.jpg

韓式牛肉湯。大廚溫正善煮的溫暖牌。

愛溫03_白酒蛤蜊麵.jpg

西式的白酒蛤蜊麵。男配角動手下廚做的。對喜歡海鮮麵的我來說,很具有誘惑力。

愛溫03_白酒蛤蜊麵1.jpg

這個畫面很家常,很正常,特別生活感,很喜歡這種隨意的氣氛,但是又不潦草。赤口貝和蛤蜊又不同,這個更甜。

愛溫03_海鮮湯.jpg

然後是海鮮湯。(哀嚎))))))))

愛溫03_海鮮湯1.jpg

女主角舀了一勺。湯好濃郁的感覺,畫面的美味感,大概是那個LC的鍋子也有加分吧。

愛溫03_紙火鍋.jpg

日式的紙火鍋。因為有豆芽菜,所以稍微降低了我的食慾。

愛溫03_紙火鍋_看到蝦子1.jpg

口味是海鮮的,有一隻蝦子躲在麵條裏...(哈哈哈)

愛溫03_湯.jpg

韓式辣湯。配個米飯和蔬菜雞蛋捲就很美滿了。

愛溫03_餐廳的.jpg

牛肉湯。

愛溫03_關東煮.jpg

關東煮。

愛溫06_豆芽湯飯.jpg

豆芽湯飯。

 

愛情的溫度,韓國連續劇劇名。這劇名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啊。(職業病發作,我要說這種主詞+所有格+名詞的句型是最平庸的。)

且不管劇中男女主角配角之間的曖昧和推拉,對我這種看吃的觀眾來講,就只有看到他們吃了什麼?

我是不是糟糕?!

男主角設定為西廚的主廚,出正餐很法國,在家的戲分就是冰箱有什麼做什麼,看得我興趣盎然。(沒有流口水,因為胃口沒有很大。)

鏡頭下菜是拍得很好,這促動了我想要下廚的心意。

現在住的地方有廚房但是什麼都沒有,就是空空的。

如果要置辦食材調味料和鍋碗,又是一筆花費...

看著連續劇沒有想談戀愛,催的情是做飯的心意...

 

 

能坐下來一起吃飯,就是一家人。

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讓我做飯給你吃

我又想到我自己的金句了。

 

明天就是星期六,我來找個誰一起吃飯吧,跟一個誰當一當臨時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