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9-.jpg

孩子們!

k9-孩子们~吃夜宵的话就死定了!!.jpg

吃宵夜的話就死定了!!

(文艾力還在得糧島上做飯,老三和老六開了直播做菜應援。金烔完在加平別墅的新家開爐子煎牛排煮義大利麵,從頭到尾沒有說一句(廢)話,沒有露臉。你們說這是不是夠任性夠有自信?!這哥們兒做完了菜,最後自己上字幕:孩子們,吃宵夜的話,就死定了。這一段我跟好跟上直播,我看到這裏是微笑的,這實在很"金烔完式的風格",總少不了勸世,總少不了忠言逆耳,不怕掉粉不怕說實話。)

-----------------------太晚的晚餐是宵夜----------------------------------------------------

昨天晚上(20171018)晚上10點半下班。就在地鐵站附近找一家沒打烊的小餐廳喝了一碗羊湯。

有湯我就很開心,只是有點鹹。北京的食物都這樣,很油很鹹。

所以,今天早上整個臉腫起來。水腫了。

 

果然吃宵夜就死定了。

不吃了,以後都不吃了餓死了都不吃了。

 

*羊湯不羶,配餅吃,對我來說一碗湯就夠了啊。最快的就是來一碗羊肉泡饃。通常是陜西小館子,有肉夾饃,有涼皮,有白吉饃,有腊汁肉(就是滷肉)。喔。我還喜歡西紅柿雞蛋麵。

*肉夾饃可以理解成陜西的刈包。

 

 

 

 

<同場加映金烔完自己演三時三餐>

香蒜義大利麵/菲力牛排/紅酒

k1.jpg

*開水煮麵,鹽+黑胡椒醃牛肉,切蒜。

k2.jpg

爆香蒜。

k3.jpg

麵煮好了。爆香蒜。燒熱鍋子,單面煎牛排。

k4.jpg

把麵下入蒜鍋。

k5.jpg

k6.jpg

k7.jpg

做好了。

k8.jpg

怎麼有勤儉持家的感覺?撿食!

k9.jpg

展示牛排切面。

本來要堵臭金烔完雖然有好好地做飯但不好吃。三哥做飯的手路真是很大手大腳的,而且一會兒就加一堆香料和調味料,他一加,我就啊啊啊想著這完蛋了。

蒜香義大利麵雖然簡單,但能做出簡樸好味的蒜香義大利麵可不簡單。

牛排是一種只要翻兩次的食物,而且要休息。

這位個性很急躁的金先生,飯是做好了,但我覺得不好吃啊。

後來他自己也說不好吃。(舞台劇下班時粉絲問好不好吃,他回答說不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