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b09f0dgy1fkhv79wfzdj20u00mi7aa.jpg

神話2當家李玟雨(M)和老么Andy(李先鎬)的得糧島到此一遊照。

一直以來李安迪在團隊裏都是最好欺負卻又是所有哥哥寵溺的老么。

有時候看著文艾力欺負Andy,會很想巴文艾力的頭,叫他不要欺負Andy了。

不過,這確實是一個角度罷了,君不見神話放送裏面李安迪有時候鬧騰起來,出手也很...大力(見,神話放送_紳士的品格_拍板兒篇),加上有好東西哥哥們也都先想到Andy,所以才會有小boss,團寵,實權的說法。

我喜歡叫李安迪小boss,很威啊,不是嗎?最小的,但是是神話裏隱藏版boss。

至於李玟雨,上台是狼落舞台之後是貓,表揚褒獎的話可以說上半天,這且按下不表。

這大李小李大概這輩子也沒什麼機會去自己國家的這個島那個島,趁著演出的機會,來到得糧島---這兩天是得糧島"星星最集中"的一個島,

你看,有五顆。

7fb09f0dgy1fkhv7abetrj20u00mijyg.jpg

這個開放式廚房該驕傲了,神話來這裏做過飯。

 

 

 

 

 

ba0766e1gy1fkhrhc1igij21120kudka.jpg

ba0766e1gy1fkhrhcfxgvj21120kuwis.jpg

--------我沒有依依不捨,我只是覺得今年過好快啊。夏天怎麼就過完了呢。

 

 

<文艾力個性裏的撒嬌基因應該是與生俱來的>

005v3zVXgy1fkjbudxhwkj31be0qo1kx.jpg

005v3zVXgy1fkjbu600glj31be0qo4qp.jpg

這大概是唯一一組嘉賓是吃了兩頓飯睡一覺就走人的。

一頓還是李安迪做的咧。

在堤防邊告別也是挺難得的畫面。

雖然我對所有道別的場面都有障礙,不料看見文艾力這樣的,我還是笑出來了。

不能好好告別的文艾力。

載人的小船把大李小李帶走了,熱情的M在船上一次又一次的揮別,地主樣兒的瑞鎮兄和小弟在揮手,

文艾力眼皮子抬了一下,瞅一眼...

一直到船走遠了,文艾力才大叫:啊)))))))

 

你個2貨,就看你這麼賣萌的。

 

-------------------------------

*村裏的奶奶對文艾力說,新郎官都不在家。(指到島上拍節目一留就是好多天)

艾力說:要回家了。

---我就突然腦補了艾力奔回家之後對著老婆撒嬌的樣子。

 

 

*M:我是不是做得很棒?(對弟弟李安迪說)

Andy:哥好棒。

---求表揚的M。神話裏的這種互動都不會讓我覺得噁心。實在太自然了。

---我真是太不會撒嬌了。

*再見得糧。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