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00_.jpg

 

01_.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神話綜藝小分隊M+Andy,最近兩人一起上了好多節目,去新加坡的吃播48小時,還有Happy Together...終於等到大小李到得糧島了。節目居然安排這兩隻先抵達三三家生火煮飯,我看了幾年三三,就數這一集的剪接節奏最快。

而且嘉賓出場的出奇不意,比等在家裏揭曉謎底更吸引人。

是不是很有新意?

老狗變出新把戲,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這讓我想到同樣的元素,如果前後順序換一下,也能夠型成新的吸睛點和刺激點。

一個綜藝節目有兩條線要照顧就差不多了,這一次有幾個地點(故事發生地)交叉著,看起來好熱鬧啊。

一個是貓。家裏。

一個是羊。牧場。

一個是釣場。堤防。

一個是得糧島阿公阿桑的涼床集散地。大樹下。

交織出這倒數第2集的三時三餐。

早就做好飯在納涼的Andy不時工作人員對話,這集的人物還要加上不時出現爆笑聲的工作人員。

M一如既往的退到輔助的位置。在舞台上,M是中央位,在錄音間坐的是製作人的椅子,在得糧島,他是文晸赫的調料大將,是Andy的助手。

 

 

 

 

 

 

神話的老么Andy來了。這傢伙出演之前在自己的頻道V live,菜色是一模一樣的,我們這些馬後砲觀眾一致評論,喔,原來是練功來著。

李瑞鎮大哥整集都在讚嘆Andy...小boss的廚房功夫,小boss居然很謙虛的說,我只會切絲。

QQ截图20171007151102.jpg

QQ截图20171007151136.jpg

(三人同框,私心截圖)

艾力說,你們來了,感覺都特別順手,特別快。<--就你慢啊老大

 

 

 

小Boss還會發想新菜式,這就是資深掌杓人的經驗囉。

用想的,八九不離十。

釀茄子也給我們小boss實驗出來了。

茄子1.jpg

QQ截图20171007151827.jpg

 

茄子2.jpg

不像話<---哈哈哈,用韓文原意翻過來可以是不像話,意思其實是出其不意,意想不到的,何不翻成創意料理呢?

要不要試一個茄子的創意料理呢?
翻成這樣:要不要不像話的吃一次茄子?---也許有點奇怪,現在看起來卻充滿了奇怪的趣味。

我要一個不像話的茄子!!

茄子3.jpg

結果!文艾力馬上說:生吃?

哈哈哈哈哈哈))))))))))))))對的,文晸赫暫時退駕,現在是文艾力上線!搞笑啊你。

茄子4.jpg

茄子5.jpg

小boss說:不保證能吃喔! 

瑞鎮哥說,不能吃就別吃唄!

哇!哥,你真是英明。我們不能因為可能搞砸而不去做!

茄子6.jpg

茄子7.jpg

茄子8.jpg

茄子9.jpg

茄子10.jpg

(我不吃茄子,因為軟爛。不過這道開胃菜,賣相真是可圈可點。李安迪,成功!)

 

 

 

 

 

 

 

李瑞鎮對我們小boss的口頭感想就是:剛出發就走好遠。

意思就是

一下子就全都做好了 !!

剛出發就走好遠_李瑞鎮.jpg

這一集的每一個畫面我都想保留下來寫故事。(但我要去收行李了)

這一集是繼神話放送之後,最有神話精神的綜藝節目,能在節目裏面只需要演出自己的樣子,這種節目畢竟不多。雖然5個大老爺們圍著一小張餐桌有點太擠,但是真心就好看。

 

---聽歌分隔線---

wild eyes - shinhwa

http://www.xiami.com/song/369116?spm=a1z1s.7154410.0.0.KLifz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