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浮想]
*在醫院。今天遲到了,已過號,也不知道爲什麼今天張醫師門診爆滿。病人進進出出來來回回。等了快兩小時,一直到午後一點半才看到我,張醫師說以後只要拿藥就進來直接說就可以,不用等,今天塞車,對不起⋯啊,我生平第。一。回。讓醫師跟我說對不起耶,列入活久見系列—活久了總會遇見。

*在台灣,慢性鼻炎的病人很多,加上鼻子過敏的,通常嘴巴都開開的,開開的滑手機。整個人有一種憨直的氣團籠罩。

*5個男人有3個斜背porter 多層黑色包。這款這麼熱賣啊?驚!排在我前面交錢的杯杯背了一個牛仔丹寧布的環保布袋,好好看,氣質出眾,幾霸昏。今天看到的女主角們均乏善可陳。

*等號時起身走動。走廊上坐輪椅的老婦人精神尚可,一旁年輕一點的不知是女兒或是媳婦正在閱讀手機上的字給她聽。說的是台灣洗腎人口世界第一。老婦低聲的說哪ㄟ架罪⋯(怎會這樣多)

*昨日飽食,以爲這星期都不會餓(謝謝 Hsiao Grace )。出了醫院ㄧ陣輕鬆遂感餓意來襲。初秋陽光還是螫人,皮膚刺痛;飢腸轆轆,腦海像是電影謝幕名單跑得飛快:
排骨麵
涮涮鍋
火車頭河粉
台南意麵黑白切
蚵仔麵線鮮搾橙汁
義大利麵
水煮玉米邊走邊吃
商業午餐套餐配附餐咖啡
麵包店裏的文創套餐
肉圓四神湯
廣東粥
咖啡
咖啡
我還沒喝咖啡


*沒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