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爛文章,就好像吃到帶沙的蚌殼,吃到滿嘴沙,連漱口也無法根除的細沙簡直就是殺人利器,鎖喉,切氣管,一刀斃命。

忍不住哀嚎---寫一篇簡短通順的白話文很難嗎?好好地說話,把話說順了,就可以。

不能忍的還有屎尿屁。

哀。

*於此同時便同情起現在的老師,看爛文章是他們的功課(阿,一語雙關了)。

*我倒還好,我的工作也要看文章,差別是我挑選可以寫的人,寫來給我看。

*電腦上的那些網海奇文,不能看就關上,不要浪費時間抱怨。

*這是寫給我自己看的。

*有通順,合邏輯。

--------------------

真正能寫的,都不怎麼寫了。像是"寂寞閃閃發光"的那那,還有一個已經過世的黃小黛。

再一次,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