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算是哪一個節目的擁護者或者忠誠度很高的觀眾。比如說在中國翻不了牆看不了,也就算了,不會千方百計要看到。

(我在家不裝網路,因為上班已經盯電腦盯太久。)

但我這樣一路記錄下來,很難不被認為是韓綜的粉,甚至是羅PD信徒,只要有特定的人出現,我大概都會找來看。

自己歸結到一點上,就是這些節目一定是在煮飯。光是介紹美食的節目還不一定會看,一定要煮起來,才能吸引我。

尤其是三時三餐,因為,他。們。有。一。個。開。放。式。廚房。

而且,那個戶外發呆亭+可以移動的小桌,簡直就是中島概念。一般在住宅設計的做法是這樣的:

開放式廚房中島設計.jpg

(網路取材)開放式廚房,中島設計,非常奢侈的空間。以使用機能來看,三三裏的廚房比這個更"豪"。

在三三的節目裏,廚房有兩面是通透的,從戶外直接走進廚房,院子是廚房的延伸:

QQ截图20170909232912.jpg

 

 

 

爐子有兩款~這款是傳統韓式火爐,可煮飯可取暖。可戶外可室內。

21.jpg

B款火爐,雙口爐嘴,火力最強可達發射火箭的強度!

100段火力,煮飯炒菜,請自己調節。

烤肉只要五分鐘。煮湯只要三分鐘。通常配置"生火手"一名。

 

QQ截图20170826013841.jpg

 

 

 

移動的中島(就是小圓桌)一放,廚房就變餐廳。開吃開聊!

吃飽吃撐了,還可以躺下來唷。這是A款中島。

李帝勳的涼床學概念.jpg

這是B款中島。

我們家的都是鄭弼教朴忠栽.jpg

我們家的都是鄭弼教朴忠栽_申彗星.jpg

我們家的都是鄭弼教朴忠栽_申彗星_.jpg

這一段是問來賓,雪炫是真名嗎?AOA的雪炫說,是真名。大概是覺得雪炫很好聽,Eric就說,我們家的(神話)都是鄭弼教(申彗星)、朴忠栽(前進)這種的。又說申彗星是自己想要叫申彗星。

這一段真是有夠家常的。Eric文隊長說話的語氣超級像父兄,我是不知道他說話有沒有嫌棄的味道,翻譯的意思看起來,好像是說鄭弼教朴忠栽這種名字很不適合演藝這行業的意思。

之後,李先試著說:我是偶像朴忠栽........說,這名字挺好的啊<--

Eric說他們有一個本名聚樂部,像是有KangTa安七炫。(<--HOT的團員,也是SM公司的,藝名叫做KangTa,寫成漢字就是強打,好的寓意是希望他像棒球裏的第4棒一樣,出場就是強打,最好來個全壘打的那種強打。)

在餐桌上,配的話題,除了好吃好吃 「馬西so」,這種沒什麼營養卻又可以增進了解的話題,還滿有八卦的味道,挺下飯的。

 

 

 

開放式廚房的水槽是這樣的,如下圖。

我太喜歡這傢伙打赤腳的樣子。打赤腳刷蘿蔔,會不會太專心呀喂。

_ERIC打赤腳刷蘿蔔.jpg

_ERIC打赤腳刷蘿蔔1.jpg

(居然截圖截了兩張)

 

 

 

22.jpg

地坪就是流理台。現在為您示範用使章魚變柔軟的方法,就是用蘿蔔揍它!

 

 

 

QQ截图20170819170749.jpg

這就是文晸赫的開放式廚房---我們的調味料不用架子擺起來,我們是直接放在緣廊上的。

 

 

 

至於烤箱呢,噹啷~~~~~~~~~~~~~~~

 

 

QQ截图20170913032536.jpg

EP01_裝了像樣的火爐.jpg

開放式廚房就是愛做飯的人夢想的天堂啊。

 

 

 

arrow
arrow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