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一種要破關的感受)

6af89bc8gw1f8sjy14osgj20dc0dc74w.jpg

破關之前,會卡關,就是死在破關前面那一關,一直破不了。

因為有經驗啊,就是以前也碰過這種狀况,這種卡關感覺太強烈了....(我第一次感到卡關應該是珠算檢定考試吧,題目都來不及做完,有一天全部題目在時間內終於可以做完了,就破關了)

我對卡關太有經驗。不過,人生是這樣,不一定關關難過關關過,也是有過不了的關卡,也會有死得很難看的時候。

一路走一路過關,一直到衝破第一個關卡為止,那個瞬間會知道"終於",我終於破關了,

還有一種情緒就是年紀小的時候關卡比較低階,後來的越來越難破,

這裏有一個迷思是,有經驗了過關會比較快而且容易吧?!<---叮!!!!!錯!不會比較容易,因為難度跟著年資和命題,都變得更難了。

 

 

比如說,以前給我剪一支片子,主題訂好,提煉的獨特主張設定好,一段話或一句話,深挖就沒錯。然後是處理素材,安排成故事,起承轉合和節奏抓好,設定好時間篇幅,大致就是這樣的計畫去細化執行,幾乎不出錯。

我剛剛看完一個演唱會的VCR...我覺得我沒有新東西可以放進去一支影片裏面了,變不出新意...我還是有input,只是我現在想不到要怎樣表現。output卡住了。

只是堆砌素材的創作,大部分都是垃圾。(電影電視劇廣告影片微電影長廣告都是一個道理)(我又不甘心用套路)

小黑哥都說我替客戶(廠商/廣告主/服務對象/買單的人)想太多。小黑說只做報酬相應的工作就是業界良心。

這樣說好了,我自己的生活如果是一支5分鐘的公司簡介,我現在就是卡在我沒有東西剪進去,也不知道故事說到這裏,還可以怎麼說...

*是不是應該出門走一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