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喂啧啧啧(0909)

新的再也没了从前的味道,汽车、冰箱,各种买来的食材,先进的制作工具,出海打渔也只是为了玩水消暑…加上尴尬的嘉宾套路…再也没了曾经动手动脑解决问题的刺激和成就感,如今只剩下乡村度假几天的平庸了…

*(PD說這一季是MT啊)

----------------------------------

新一季海洋牧场,头三集让人看得昏昏欲睡不是因为剪辑,也不是因为嘉宾。

而是因为所有的一切都升级了。游艇装沙发、出门坐汽车、厨房有冰箱、搅拌机搅冰沙、

即使亲手挤山羊奶从开始到杀毒灭菌到装瓶都是顺利的现代化的。

钓鱼并不是为了糊口而是玩乐。

从前那种对原始的未知与解决困难的欣喜荡然无存,

只剩下熟悉单调的周遭和湿热天气的潮闷。

*所以,因為這一季追求速度,也就沒有人在"快"裏面提到"療癒"兩個字了。

*慢,才有呼吸。

--------------------------------------------------------------------------

[#ERIC]
三三的工作人員為了等艾大廚一餐,寧願挨餓也要等!!!😂😂😂

******News******
170828 韓網新聞
#三时三餐#》编剧大揭密——究竟 #车胜元# 和 #Eric# 谁的烹饪实力更强?!

我们看了这么多期车婶和Eric烧菜,看着那么诱人的一桌桌饭究竟好吃不好吃呢?
近日,《三时三餐》编剧金大洲接受采访,回答了“在节目出演者中,做菜做得最好吃的是谁”这一问题。
金大洲表示:“车胜元和Eric两个人做得都很好吃,但是风格不同,Eric的菜真的需要很久很久的时间,肚子很饿的时候才能做完,但真的特别好吃,尤其是汤的味道很足,我们有一次因为等着吃Eric的饭而放弃了职员的餐车。车胜元的饭菜接近于家常菜,是每个人都很熟悉的,非常好吃。如果说车胜元的菜是家常菜,那么Eric的菜可以说是餐馆的菜。”

金大洲还谈到了李瑞镇的习惯:“李瑞镇吃完好吃的东西会有这样的顺序,第一会展露他的酒窝,第二会给我们尝一下[笑cry]。另外,李瑞镇真的很擅长做面包,做起来十分认真,别看他表面看起来很烦很多东西,实际上他会因为压力做噩梦的。〞

新聞出處:edaily
http://m.entertain.naver.com/read…

翻譯cr:新劇不能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