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70818184343.jpg

 

Eric:"我常常希望的是,大家都健康,無論什麼事大家都不要太有壓力,可以開心幸福。"

 

 

Fr:  神司FB
對你來說神話是?_Eric

 

問:有沒有什麼自卑?
E:如果能對著鏡頭說出這是自卑的話,那這個就已經不是了。要說的話,是黑眼圈嗎?成員們也會這麼說吧。


問:那你是沒有complex嗎?(無法理解與克服的問題?)
E:不是不是,很多很多。睡覺,睡覺,健康(字幕說他常常受睡眠不足的困擾)

 

問:對你來說神話成員玟雨是?
E:是大石頭,在生活的方面與我很搭,處理事情的風格卻與我很不同,我有點喜歡這樣。玟雨的思維上有artist的一面, 是那種做事非常認真的人,很有artist的一面,覺得在工作上兩人很搭,非常互補,說因為M是那種能把人聚合在一起,有自己的想法意見的人,所以M給人感覺就像是拿破崙,他說這個拿破崙不是不好的意思,是誇獎,說M就像是大石頭一樣給人堅固、堅定的感覺。

 

問:分別代表10 20 30代的關鍵字是?
E10代是擁有出道夢想、當歌手夢想的從美國來的練習生20代時神話出道是最大的事件,可是對大眾來說是我“燒焦的味道”的時候,所以20代就是火鳥30代大家結束了服兵役,不同尋常地回來了,成功地回歸,之後聽到大家說的最多的是關於“隊長”。

 

問:以後想要用什麼關鍵字來代表自己?
E:最開始自己所想的、當練習生的10代時開始就想的,是為了當歌手而來到韓國,結果因為想當神話,和家人一起在美國生活中的自己獨自一個人來到韓國,從19歲開始,就算到了40歲時,自己最大的願望也還是想被作為神話讓大家知道、被大家叫神話。成員們也有進行各種個人活動,與個人活動取得成績相比,最讓自己覺得驕傲自豪的是神話,成員們也都是這麼想的。在演員這個領域來說,有很多人比作為個人活動的我的成績好,雖然是我斗膽說一句,可是我想說,在韓國作為神話這麼長時間活動,在臨近40歲的年紀還這樣活動著的組合沒有,我們自己也知道這點。因為我們自己的性格和所處的狀況,我們是多麼地辛苦帶領著神話一路走來,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大眾和fans無法知道,所以如果神話可以持續到40代,我們自己的自豪感要比大眾所知道的大得多。即使年齡大了還可以被人說“哦?那人是神話啊”,我覺得這是我作為一個人來說最大的業績。

 

問:對成員們有什麼希望? 
E
:以前希望成員們工作的時候不會因為有什麼事而感到不便,希望在個人活動的時候也能得到好成績,雖然現在也還是這樣想,不過比這個更重要的是,因為我們現在也有了年紀了,所以覺得健康也很重要,如果有成員們說哪裡不舒服的話,就會很擔心,所以我常常希望的是,大家都健康,無論什麼事大家都不要太有壓力,可以開心幸福。因為我們一起生活工作了這麼久,就會這麼想吧。(字幕說從某一刻開始會像家人一樣擔心成員們的Eric

 

翻譯cr:SHCN神話中國

 

(2017夏天,Eric全家福)

20882082_1472545476170483_2407406006898665074_n.jpg

 

 

 

------------0819借個地方祝賀生日。Jinny今天生日----------

你看這兩個人越老越像。(2013年)

20130712.jpg

小時候是這樣的。

c5381845ly1fcrjvotc1tj20b40gwwf9.jpg

2016年底。我喜歡看這兩人同框啊。老覺得Jin非常黏Eric。Eric當然也是疼愛這個弟弟,這個總是受傷或者過勞或者笨過頭的弟弟。

QQ截图20161222004956.jpg

今天連Jin的官網都說祝福朴忠栽大人8歲生日快樂,8歲!!!哪有8歲,這一團每人3歲,6個人加起來永遠18歲。

人相處久了都會有點像,非常有默契。不知道為什麼連腳舉起來的樣子都很少年。不像大叔。(萌萌的)

中間是Eric。右邊是Jin。左邊是M。

IMG_4713.PNG

在首爾,0819今天舉行Jin的FM party,那個LOGO設計得有點意思。我去找一下。

下一張照片是為了FM的練唱鏡頭。

2017年生日FM練唱準備中.jpg

找到了!!!
FM Junjin HZ - Junjin's Radio Days 2017' poster

Fans Meeting的簡寫轉換成FM,調頻( Frequency Modulation )的意思, 調頻的頻率單位是MHz(百萬赫茲),這裏就變成了Jun Jin級數的能量功率了。

算是文字遊戲,但也是有巧思設計在其中。

(Jin也算是發電體XD...發電機! )

DEByFC7XYAEv4ay.jpg 

*生日祝福就是........你們幾個都要健健康康的,尤其是你,朴忠栽先生。

 

來張帥照當收尾。謝謝大家!(不客氣)  2017年六月上黃金漁場的花絮照片。

2017六月 star radio.jpg

 

 

 

arrow
arrow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