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怎麼能吃得這麼香呢?
他對動物有高度的興趣和好感。喜歡動物。他對小孩和動物很溫柔。(請看神話放送)至於他是不是也能得到動物界的偏愛,倒也不一定。

海洋牧場這一集(EP02)這一小段倒是讓我想起這人的外星人本色。

0.jpg

1.jpg

2.jpg

他聞了聞乾草的味道。聞很久。

然後...他覺得這草...只是草啊,羊兒怎麼能這麼愛吃,看起來好好吃啊。一腦袋問號吧ERIC。

Eric 問 小 弟 : 你 要 不 要 吃 吃 看 ?

(我說Eric啊,既然你想要知道為什麼羊吃草吃得這麼香,就應該是你自己吃吃看啊?)

(我以為你會吃吃看嚼嚼看的。)

然後小弟用很平常很自然的語調說:不了,我要下去吃蔘雞湯。---沒有被外星人的問題難住,有出息了。

3.jpg

4.jpg

這就是我認識的文晸赫。他的腦袋要是用畫的,一定要畫幾個洞。

QQ截图20170813011537.jpg

他對動物的喜愛,是不是可以從他的簽名看出來?

ERIC簽名.jpg

據說是為了紀念小時候被他壓死的小兔子,所以發展出文兔子簽名。

更為人熟知的是他的文熊仔,一隻獨居時...相依為命的狗。

有一次文晸赫說他自己心情不好,所以兇了文熊仔,事後反省,覺得很對不起牠...

1357650103-123420022.jpg

他對動物的喜歡,真的藏不住。

我對動物很有距離感,不過看了三時三餐這幾年(3年),居然對山羊家族也能叫出名字,我真是覺得我是不是有點變了。

 

 

 

part 2 吃飯了。炒飯配番茄炒蛋,豆芽湯

豆芽湯的湯底是基本的: 海帶和魚乾,加了醬油和蝦醬調味。蔥蒜辣椒提味。

想來這湯辣辣的,清清爽爽的,有蝦醬這麼強烈的味道做主,豆芽倒成了配角了。

豆芽湯.jpg

 

豆芽湯完成.jpg

炒飯裏加了馬鈴薯丁,口感一定很有趣。

炒飯好像沒有什麼流派,大概喜歡的材料都可以加進去。

(可是,文晸赫做炒飯之前,為什麼一直提蛋包飯啊?因為是日文オムライス ,所以我耳朵亮了一下。韓文的蛋包飯取自日文外來語的オムライス ,日文外來語的字源則是omelette rice 蛋捲飯的略語。)

沒有做成蛋包飯,給做成炒飯+西紅柿炒雞蛋。

炒飯_蔥油乾蝦爆香.jpg

炒飯加番茄炒蛋.jpg

這兩集有了韓志旼當嘉賓,擺盤的樣子比較像套餐。一人一份這樣。

 

韓志旼做的蔘雞湯來了。看起來不難,就是備料繁瑣了些。

收拾雞。

塞進肚子裏面的材料有:銀杏,人蔘,栗子,紅棗,還有泡水的糯米。

湯底有現成的湯包和蔥白香蒜<--韓志旼做這道經典家常菜,讓文晸赫直接升格當顧問了。這一集對材料的描寫也少了,對掌廚的人的演出也不夠細膩,難道是剪接和編劇作家換人嗎?

不知道為什麼,看韓志旼做菜沒什麼把握,讓身邊的人都很想幫她?我隔著螢幕都想幫,就更別說是李哥哥和文哥哥了。

文晸赫說好像看到他自己剛來的樣子。

文晸赫啊,人家韓志旼比你剛來的時候穩多了。

韓志旼當來賓,在漁村的任何工作都搶著做,且不管是不是因為節目效果,我看第2集最後,做完菜吃飯時美女的臉上和胸前都有曬傷痕跡,突然覺得這節目好消耗體力。

(雖然也開車去兜風,開船去泡海水,騎電動車兜風,不過,勞動的強度真是要人命啊,尤其是酷熱的海島夏天。)

QQ截图20170813004950.jpg

燉雞超過一小時。然後把村人餽贈的4隻海蟹入湯。

洗淨燙熟的章魚切片和海螺切片當配菜。也是一人一大盆。放上燙熟裝飾的韭菜。

這個湯給我的感想就是味道好雜@@

一定不會難喝,因為是雞湯做主,這海鮮雞湯的賣相也非常可喜

上一季我寫過一個重點,是說文晸赫的菜,端出來的視覺和配色都非常地乾淨,

這一季我看了兩集,這兩集的菜都濁濁的。

 

 

 

part 3 這個整人玩具我喜歡

水炸彈0.jpg

水炸彈1.jpg

水炸彈2.jpg

水炸彈3.jpg

水炸彈4.jpg

水炸彈5.jpg

水炸彈6.jpg

韓志旼一直輸。真是一個沒有遊戲運的孩子。

連輸三盤讓李先大笑不止。

一個玩出興趣想要再玩,一個不服輸不甘心想要翻盤,於是

水炸彈7.jpg

報仇成功。

 

 

 

part 4 還是提一下主人翁

豆芽湯_醬油蝦醬蔥海帶小魚.jpg

是這個會做飯的男人。


---新聞發布會的新聞稿補充---

《牧場篇》的金大柱作家表示:「雖然成員們的處境改變了,但進入得糧島之後,又變得和之前一樣。改變的地方是李瑞鎮展現了在《尹食堂》中享受炎熱天氣的面貌,他做的事情變多了,也開始對料理有興趣,雖然是很糟糕的料理。Eric 則是做菜的速度稍微變快了,菜色也更多元;他做了很多和以前不同的料理。」

羅暎錫 PD 則表示:「Eric 婚後最大的改變是變得開朗許多。他本來是很認生的人,但現在變得比較活潑,話也變多了。做菜時他會強調速度,以前要花五小時的話,現在只要花四小時,這是很大的進展。」

關於《牧場篇》的出演人員,節目組表示,最大的差異是每一集都會有來賓:「這次夏季的牧場篇,將會一位、一位地邀請像是韓志旼一樣的來賓,因為成員們喜歡有客人來訪。雖然還是要工作,但是更像是與好朋友一起愉快地度過夏天,也可以視為時間比較長的 MT (Membership Training),這是這一季節目與其他季最大的不同。」



原文網址: http://kpopn.niusnews.com/=K1rrmol1 © Kpopn kpopn.niusnews.com

arrow
arrow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