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的意思差不多就是 once in a lifetime.這輩子就一次。

IMG_8839.JPG

IMG_8840.JPG

IMG_8841.JPG

IMG_8844.JPG

IMG_8845.JPG

IMG_8846.JPG

IMG_8848.JPG

IMG_8850.JPG

IMG_8851.JPG

IMG_8852.JPG

IMG_8853.JPG

IMG_8856.JPG

IMG_8857.JPG

IMG_8858.PNG

IMG_8859.JPG

IMG_8860.JPG

IMG_8861.JPG

IMG_8862.JPG

IMG_8863.JPG

IMG_8864.JPG

IMG_8865.JPG

IMG_8866.JPG

IMG_8867.JPG

漫遊幾乎是我後來造訪異地的中心主旨。哪有什麼非去不可的地方呢?

也許下意識是治療我什麼都控制到誤差必須最小的精神疾病所發展出來的自我藥方。

我總是有一些計畫,當然容許有彈性,比如說一個早上去兩個地方,時間不夠或者好奇心發作突然被什麼吸引走了,去不了的地方也是沒有遺憾,即使是這樣,我都有計畫發生這種毛病,那麼,反過來呢,就不計畫,會怎麼樣,我現在大多是想要試試不預期,不知道,不想,就等著發生。

在水原火車站前的公車站轉運候車處站了一下,茫然。出了首爾,幾乎就看不見中文指示牌,公車的路線除了數字,水管文字對我來說無意於天書。

總是看見33號公車不斷的來,決定來一趟公車之旅。就這輛了。

坐得離車門近些,這樣我隨時想要跳車就會快速方便些。

望向窗外的街景,聽著路名廣播,我真的到了一個外星球吧,之後,我瞥見好大一個7,不是seven - eleven的小七,是好大一個7站在路邊,後面的房子是獨立的.......像是美術館展覽室畫廊之類的聯想,也許是商店,心想著我要去看看。

是一家遺世獨立的咖啡館。cafe 7。
IG上的照片無論何時或者角落,都好看。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locations/288852819/cafe7/

 

 

 

這個下午,我就在這裏窩著,什麼也不做。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放空了。

泡夠了,我這才想到,那..........現在怎樣回去火車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