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70701152947.jpg

五隻胸口上的花是粉色鬱金香
花語是: 愛惜、幸福、友誼、永恆的愛。

------------------------------------------------------------------------------

星光閃耀,眾星雲集,賀客盈門這些明星婚禮上會見到的形容詞今天都弱爆了。

這一場平常婚禮有「地表最強」的伴郎團。我們常常開玩笑說神話這6隻老是去人家婚禮唱祝歌,當司儀,熟練的程度都可以自己搞一個週邊產業叫做神話婚慶公司了,這麼熟練的事,6隻一起上,這還是第一次。

(聽說)艾力決定結婚之前和Jin聊很久,我推測第2個結婚的就是Jin。DD和星星這兩個會爭奪最後壓軸XD

 

中國粉說文艾力終於站C位了。這句也很好笑。

 

很平常的七月一日,因為文艾力結婚,似乎有點不同。

但你知道的,婚禮只有一天,接下來,過日子才是婚姻生活的本質。

ERIC是火星人,太太應該是明白的,作弄是生活情趣,不作弄才要擔心呢。
ERIC是哥哥,神話是家人,太太應該也是明白的,把兄弟擺在太太前面,這時候千萬不要跟弟弟們吃醋。
ERIC是公司代表,神話創造是養老金的貢獻者,太太這個你要明白,神創都很講理,不要跟神創爭寵。
ERIC是老么,太太你有時候會沒有老公,但會多一個兒子。
ERIC是音樂家,如果在錄音室寫rap,編曲,錄音,熬夜,太太妳自己先洗洗睡,不用等他。

文太太,妳可以把廚房讓給文晸赫,做他的食客,每天演好你們的三時三餐。

 

---分隔線---

19554313_1424265117665186_5177443556262395401_n.jpg

我們是神話。

我們隊長今天大婚, 這個幼稚鬼終於推銷出去了。文艾力,要幸福。文代表,要幸福。神話是不會說謊的,說好的幸福如約而來。

(婚姻,應該不會比神話20年更艱難。...應該!)

 

----------------------------------------------------------
 婚姻只是形式。
我也認為這幾個伴郎跑上去喊我們是神話很不妥當,
超級不識大體。

但,怎麼辦呢,文艾力這個神經病說自己的人生的一半是神話,
到死是神話,這種情義和愛情不能放在天平上去秤量,
羅小姐恐怕早就經歷過無數神話比我重要嗎的交戰,
這種過程真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
所有的言論都說羅小姐拯救地球所以可以和文艾力結成連理。
我很早之前就說,怎麼就沒有人說是文艾力拯救地球,才能牽回羅小姐的手呢?

如果6-1=0是神話公式,那七月一日之後,多一條,1加1大於2,從今往後,文家班快樂相乘,苦的會減半。
從七月一日開始,有兩個人願意繼續牽手相扶持,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之間,願意互相注視,願意傾聽,願意交流,願意不計較,願意放下,願意和好,願意再試試看。

婚姻制度只是確保一夫一妻而已。
可以簽約,也可以解約。
而幸福是俯拾即是的,分秒都在。
因為一起。

我想如果沒有通過前面魔鬼考驗誰要嫁給文艾力這個火星人啊。
我們這種婆婆也真是操碎了心。

神話至今是神話的原因是在關係中願意和好。這是我喜歡的原因。

arrow
arrow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