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51.JPG

IMG_8990.JPG

IMG_8635.JPG

IMG_8621.JPG

IMG_8622.JPG

IMG_8637.JPG

IMG_8638.JPG

IMG_8647.JPG

IMG_8648.PNG

IMG_8748.JPG

到水原的理由是因為從首爾去釜山吃海鮮有點貴---通車時間和票價。

所以就選了首爾近郊的水原。

後來一想,還是有典故吧,神團當年做【萬人召集】那個節目的故事地點就是水原。

 

這是一個非常安寧的小城,某時某刻走在安寧的街道上,找到一個讓我自己都吃驚的念頭:我躲到這個小地方來,微信的工作群組不會追殺到這裏吧。

想清楚之後得到一秒鐘黯然神傷。好悲哀,我為什麼要躲?不要幹就好了。

我真的已經不適合在中國工作了嗎?我好痛恨每天兩百條微信的狀態。好怒啊。

水原除了是大學城之外,也是三星的總部基地,甚至還有一條以三星為名的三星路(是回饋地方的意思嗎),我住在園區外圍的水原路上,離車站半公里,上一個斜坡就到了。除了車站附近集中的餐廳之外,稍遠一點的餐廳都是庭園式的,真是有夠奢侈的天大地大水原好大。

那些舊城城遺跡我並沒有太大的興趣,每日遊走在小巷子裏,充滿了探險的樂趣。

只是,我的腳,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