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5.JPG

首次從金浦機場進首爾,入關後遇到的第一個人是李敏鎬。

忍不住在心裏大喊一聲:金嘆啊)))

李敏鎬前不久"總算"去當兵了,在30歲前必須服兵役的Deadline。

所以!今天,他30歲生日了。

當的是公益兵,在辦公室的門口,每天都有粉絲去...接...接他下班,這種行程讓大家的追星日程表變得規律(?)。

就是每天去站崗就行了哈哈哈

入伍前的作品是藍色大海的傳說,編劇是[來自星星的你]朴智恩,不過,我不太喜歡那個劇本,李敏鎬的演技倒是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好演員真的要碰上好劇本......不過此前這句話被挑戰了,柳俊烈的那個[好運羅曼史],劇本簡直...哀,不說劇本,但是柳俊烈把齊修浩這個男主角的性格刻畫得立體而且血肉豐滿,寫下了劇很慘但是男主角很紅的紀錄,我都不好在替[藍色大海的傳說]或者是李敏鎬的演技美言了。

0622,生日快樂。你這個大難不死的小子,也30歲了。

還是祝福你做為演員的路上,都可以得到好劇本,然後你因為經歷和經驗的增加與累積,可以投入到角色之中,讓角色立體而血肉豐滿,編導演都因此獲得生命與生活的價值。

這是路人粉小小的,僅能貢獻的...念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