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琳同學說我可以把這兩個月的艱苦,當作是一場鍛鍊。

我淡淡的說:我不需要這種鍛鍊。

 

你以為我驕傲嗎

你以為我好了傷疤忘了疼

你以為我可以站著說話就忘了腰疼

你以為我打了就跑沒我啥事了

你以為看不起這些經歷嗎

你以為我忘記感恩了

你以為我又狂發謬論

你以為我心高氣不平

你以為我頭也不回地走掉

 

我的肩膀疼到像是兩隻鬼坐在肩頭

腰骨脊椎像是壓著千斤頂

頭痛如影隨行一直想要吞EVE

每天在地鐵扶著鋼管小寐

爬回家,洗頭洗澡,匍匐上床

覺知念頭來的時候,趕緊轉念繼續下一個工作的動作

我能收下來的,就是先解決眼前的問題罷了

什麼都不要想,就會最有力量

前提是我才不要砸我自己的招牌

 

腦力還可以,體力不行...

我不需要這種鍛鍊,

如果老天爺一再一再把這樣的鍛鍊端到我面前,也不過就是時間到了,以命相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