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wRNpSgy1fde6sc8m2zj31111jkgsi.jpg

借圖說話:俺累到沒有辦法擺出任何性感的pose。

------------------------------------------------

猶豫著把寫好的【不合作聲明】給老闆,星期四的晚上她就找我談話了。

兩件事,第一要不要跟她回家去過節?去貴陽,進大山。

第二,因為有納豆在就像定海神針一樣,進公司看到納姊就安心,請繼續在公司帶給我們新的力量。過去一個月真的對不起,客戶總監離職,使得納豆要擔任客戶經營的角色,現在回到創意原點,把關出好東西。

 

 

 

我說,我正在想什麼時候給妳一封信?就現在說吧。

我不喜歡24小時必須開著電話用微信溝通的工作方式,我要逃走了。

過去一個月我沒得逃,我來了,沒人做,就是頂上去,但是我太累了,一個星期兩天會沒辦法吃晚飯,過去一個月只有兩天散步,我沒有辦法好好吃飯好好走路,現階段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之所以很緊張,是因為我丟不起我這個人,也不想辜負對我的賞識。

講完了。

 

喔,對了,五一我就不去妳老家,我想要躺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