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結報告的目的在檢查這個月目標有沒有達成?

我的月目標應該是設定教育訓練的課程和操作方法,推進時間和成果驗收,

但我這個月在不同的客戶項目中去支援,並且推動每一個執行的工作細項,

這些瑣碎的工作 掉我絕大多數的時間,甚至創意工作沒有時間挖得很深,

做出大便也是正常的。

 

當我說不會做項目總監的事情時,我卻正做著項目總監的事情。

4個項目焦頭爛額。這當中還要加上出差,以及一個活動執行。

我以為我忘記了,這一個月恐怖的回憶一下子都湧了回來。

 

我們班的班長確診得了癌症,並且是第4期。那意味著腫瘤很大,無法摘除(摘除也沒有意義),並且遠端淋巴轉移。

我想到李開復(好像是)淋巴癌並且多發。

配合治療,加上期待奇蹟,我想要班長好起來。

想起我們那些共同經歷的年紀和一起成長的時間,這些同學儼然是我的家人,甚至比家人的意思更多一點,

我們在班長家廝混,我們在班長家清談,我們在班長家像是流水席一般的接待不同時間可以相聚的同學,

班長家的餐桌就是我們的流水席。

 

不知道有誰記得這個。反正我記得。

如果沒有班長家,那我們這一班就好像沒有娘家可以回。

我知道無常是正常的,但我現在希望有奇蹟,翻轉一下無常變正常。

 

同學在微信上叫我不要過勞。

可能有擔心。

在我們6人明日會的成員中,我大概是操得最厲害的,喔,當然也有要照顧很多家庭才積勞抑鬱的班長。

扛太多生病,有口難言也生病,

哇啦哇啦抱怨鬼叫的,有了出口,搞不好比較不會生病。

有人可以訴苦也比較不會生病。

有人可以在理性上感性上支持也比較不會生病。

有人可以依賴也比較不會生病。

有人給自己支持應援也比較不會生病。

生病的病體生變,通常是心緒的作用引起的。(當然還有環境變化因素)

要出脫引起心緒作用的覺悟,得來不易,反倒是生病容易。

 

我啊以前會找一些難的事情為難自己,美其名叫做挑戰。
年紀到了這份上,我就想,可不可以不要給我這麼多挑戰?!

這就是我這個月的月結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