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六)__爛命一條。周間上班日,常常醒不過來,在地鐵站地鐵上發矇。昨天拼命寫完功課,周六的早晨八點45分就醒來,完。全。醒。轉。去參加創意大會的小夥伴昨天轉機,五次改起飛時間,夜裡三點到酒店, 一早到會場興奮地發圖刷屏。整個公司群組只有我在回應,想是大家都還在睡。我爛命。(還在等文件匯總。馬琳說讓擔當自己負責。我就是擔當啊。又沒人要接新工作。)我是在想什麼時候說不玩比較恰當。
 
0422(五)__耍可愛。辦公事的孩子拉著行李箱要出差,我抱著他搖啊搖,說: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叨叨叨不肯放。孩子被我環抱著,輕輕地說:姊,我會回來。。。。。。。[二哈]
下星期又該我去鄭州。出差我不怕,我不習慣的是24小時都在工作,然後老闆還叫你早點休息。
 
0417_我需要一個工作讓我起床,吃飯,睡覺。但我一旦工作,我就上不了床,吃不了飯,睡不上覺,24小時開幹。到底是誰發明微信工作群組,美其名即溝通,移動辦公,自從我上工之後就沒下過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