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八點半下班。

吃上晚飯。

吃不完的餃子又打包,變成明天午餐。

九點了。

 

走過什煞海,

去蛋蛋家的沙發咖啡館買豆子,

我帶來的豆子撐了20天,已經喝光了,

一邊閒聊,

但我發現我在抱怨我的生活。

想要停止這樣的抱怨。


去地鐵站搭車。

轉兩次地鐵,走路,回到家。

10點半。

 

然後繼續微信溝通工作。

其實,我這一路上微信沒停過。

我不敢說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只想著不要,

卻不知道我可以要什麼。

 

因為太累了,

我居然靠著地鐵裏的棍子,閉上眼睛,睡了幾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