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內太空]
戴耳環,是給別人看的。自己看不到。
做了髮型,是給別人看的。自己看不到。
穿了新衣服,是給別人看的。自己不會一直盯著。
拿一個包,撐一把傘,同理可證。⋯⋯
自己看不到的,之所以存在的理由之一,是因為想要取悅別人,繼而得到讚賞,為了這個甜頭而存在的。

然後,自我的滿足度和滿意度就會提高。但我們以為是無機物的東西讓我們開心。白話一點,就是,爽。

當我看到這一把"給自己看"的傘,覺得這才是自爽的最高境界。自己擁有的內太空。
*你若不舉,就是晴天。
*反是晴天,正是雨天。反正就是一天。

IMG_7385.JPG

IMG_7386.JPG

IMG_7387.JPG

IMG_7388.JPG

*祝福人家不舉,就是英雄無用武之地的意思---一輩子殘念。

*至於繪圖的風格喜不喜歡,我覺得很其次,會買的人,已經具備傘民的稀有性格---只有我有,我的圖案最特別。

*我才不會買。因為我每傘必丟,多少錢的都一樣。

*不禁要問,這個有市場嗎?

*在798一家工業風的小店,一個老外買了一座水管燈,當場結帳將近700RMB,我覺得實在太便宜了。(淘寶更便宜,但我心如止水,不會再買了)

*北京對創意市集是相當稀罕的。要不是因為我家有店,我才不要去曬太陽+擠死人。活動本身的興趣度和年齡成反比。年紀小的興趣高。

*看了這麼多人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又不禁想著,我現在可以做什麼啊,我已經想了兩年了,一直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