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鬧鐘響過一輪之後。

我不想起床。

覺知到意識中無法起身的理由:不想上班。

除了忙。

除了煩。

我沒有自己的時間,自己的生活,沒時間做一頓飯給自己吃,這個讓我起不了床。

我連尹食堂的第3集開了4次接力,

都沒看完。

 

每每接近半夜到家,

我還要發呆兩個小時才有辦法睡下。

即使能夠表現出很給力的工作形象,

我都不想來上班。

 

至於,還要是起床的理由是:

給我錢啊。(不是錢嫂,是缺。)

 

 

*甚至沒有時間想家人朋友和你

*我連靠腰的時間都好寶貴,甚至沒有切入點

*十點半是正常的,回到家剛好十一點半

*終於有一天是十二點,半夜下班

*換位思考:我看不懂L拼命的理由。有些人就是心器大,不要小確幸

*我好像有點確信我可以做事但我不喜歡這個產業,從2004年12月那時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