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圖片_20170413002852.png

我是中央線嗎?

為什麼一直都是中央線。

有時候覺得日本人真討厭,什麼意志啊本物志向什麼的,受了這麼多年的薰陶,我不這樣繼續活,就好像不會活了。

*有時候因為疲勞感到不支

*不支的是意志,不是撐不下去,是不想撐

*曾一同學把爸媽帶去桂林,說是讓爸媽養老,離開北京的爛環境

*一上班就想滾,一滾就想上班。莫名其妙的水星天秤

*這段時間連我家天團也應援不到我

*半醉半清醒---我知道在此的理由,卻有不想在此的念頭

*今天給星期六在798開的五德吃托克活動進行公司攤位細化

日本黑潮市場的人來支援,有著國際化規格的氣魄

小朋友這兩個星期拼命達成任務

然後就是我們的攤位要叫啥名,

我說了一個白天的居酒屋,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不過,有Kuso風格的"嘿店!"勝出---我說有點打招呼的意思,連口號都叫做"吃了沒?"

接著隨口說了一個"聽你的海螺"(就海螺這東西常常要靠近耳朵邊,說是這樣可以聽見海的聲音啊,不用說明大家馬上就買單了)

於是群情興奮,就有了去你的扇貝

大爺的牡蠣

你娘的什麼什麼

小章魚是N個鬼子

還有愛吃不吃拉麵<--這個語氣讓老北京來說真是快要笑死我了(哈哈哈)

酒品有喝光光和月光光...其實就是梅酒和清酒!

 

這個晚上的會議開到快八點。

然後是我幫策劃調整PPT

小朋友說,從來沒有做過這麼簡潔的提案報告

...

...

一樣陪加班,一樣逐字改,這就是我的中央線意志。

 

 

P個S

站在地安門西大街的路上發抖。

黑車開價80

我說我付不起

連輛車都沒有的春末北京

全靠我的中央線意志撐著...

月亮冰清玉潔,碩大碩大的掛在皇城天上,可喜的是,我覺得溫柔。

 

來了一輛開價50的黑車,我想了想,這錢已經不能再省,

頂多明天午餐吃簡單一點

黑車開進黑黑的夜幕之中

遠遠世橋國貿的樓頂燈光燦亮

我發楞想著,如果可以一直開下去,開進去宇宙黑洞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